主角:哥哥:鹿晗,弟弟:世勛 ┃配角:爸爸媽媽&網友女生:鄭水晶┃改文  

作者:啦啦啦~等肉等到快瘋掉....

 

==========正文開始分隔線============

就在我和弟弟冷戰的第三天,

我媽媽突然慌張地打電話告訴我,弟弟不見了。  

我弟弟像是所有苦悶的中二期潛伏期少年一樣,

居然離家出走了……

我直接穿著拖鞋從宿捨一路跑出去,

身後學生舍友憤恨的聲音飄揚,

“喂喂你給我跑得小心點我的君主論我的理想國我的麻倉優!” 

 

 

  

我開著車橫衝直撞地回了家,

就看見媽媽和爸爸一起坐在沙發上愁眉苦臉的。  

看見我來了,媽媽帶著哭腔撲到我懷中,

“哥哥,怎麼辦弟弟不見了。”   

“你不是去接弟弟了嗎?”

我有些氣喘吁籲地問。  

媽媽難過地搖搖頭,

“我問過他同學,說他早就請假走了。”   

我兩眼發楞,仔細地想著弟弟最可能去的地方。  

“我去找找,”

我拉拉自己身上的衣服,轉頭看爸爸媽媽,

“爸爸,我覺得還是報警吧。”   

爸爸吸氣,“小鹿鹿你的意思是?”   

“嗯,畢竟,我弟弟長得這麼帥……”

我苦澀地回答。  

 

 

 

去了弟弟常去的書店。沒人。  

去了弟弟常去的麵包店。沒人。  

去了弟弟常去的公共廁所。沒人。  

去了弟弟常去的遊戲廳。沒人。  

去了我和爸爸常去的遊戲廳。  QAQ終於被我找到了!  

我弟弟專心致志地叼著棒棒糖在玩吊娃娃。

在他旁邊圍了一大圈初中女生眼睛亮晶晶地看著他。  

我:……   

“太厲害了哥哥!”

旁邊小女生們集體尖叫起來,

又一個海綿寶寶被吊了上來。  

我弟弟漫不經心地拿起海綿寶寶,

然後他抬頭,視線和我的對上。  

他把海綿寶寶輕輕拋了過來,

什麼話都沒說走到我的身邊。  

旁邊一群小女生嘆息,

她們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個海綿寶寶,

然後嘰嘰喳喳地圍上來問弟弟的名字聯繫方式。  

我弟弟沒有看我一眼,自顧自和她們說話。  

我停下腳步。  

我弟弟和女生走遠了好幾步,

發現我沒跟上,停下腳步同時回頭看我。  

一群女生不明所以,而我弟弟卻面無表情。  

我其實不愛生氣,但是這次,弟弟真得讓我難過。  

“世勛,”我認真地叫他的名字。  

他表情鬆動,看起來有些動容。  

“你個王八蛋。”

我認真地罵他。  

他表情垮了。  

我轉身就想走,然後被我弟弟硬生生地抓住,

顧也不顧那群傻傻看著我們的初中生,

使勁把拖我到遊戲廳後面。

 

 

這三天我們就沒怎麼見過面講過話,

他破功了,看上去恨得牙癢癢,像是要把我吃了。

我看他,

“你可以針對我,但是你不能拿自己開玩笑,

不能拿爸爸媽媽開玩笑。要知道再過兩個月你就十八歲了。” 

他眼睛紅紅的,

“我有什麼辦法?只有這樣你才會來看我。” 

我突然發現我無話可說。

而弟弟二話不說就使勁啃上我的嘴。

我暈乎乎地不知道為什麼會發展成這個樣子,

抓著海綿寶寶手腳不知道往哪裡放。

弟弟的吻我覺得他像是在委屈地洩憤,

受罪的是我的嘴唇,但是我卻覺得我的心也一抽一抽的。

 

 

 

回到家裡時,警車還在我家門前停著。

我和弟弟走到家裡,就听見警察先生還跟著爸爸媽媽探討,

“不不不,現在迷姦男孩子的案例也出現了,

當然……不不不,搶劫什麼的就沒什麼事,就怕被捅刀子,

不不不,捅刀子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就怕救護車不來錯過搶救。” 

我覺得在警察先生眼裡,我弟弟絕對活不了了。

我輕輕咳了一聲,客廳裡幾個人的視線全部集中到我的身上。

媽媽推開警察先生,哭著跑過來,抱上了弟弟。

爸爸也哭著跑過來緊緊抱住媽媽弟弟,順便把我也一起拉上。

四個人緊緊抱成一團,像是多年不聚的團圓。

然後爸爸對著弟弟的後腦勺就是一巴掌。

挺清脆的一聲,讓旁邊警察先生欣慰的表情頓時變得奇怪。

我們一家開了家庭會議。

決定,今後還是由我接弟弟。風雨無阻。

弟弟寫一萬字檢討,一個星期後交給爸爸媽媽。

離家出走事件算是正式告終。

但……總感覺有什麼不對。

倒是弟弟聽見我還必須接他時,

眼睛彎了起來,好像也不在乎寫那一萬字。

“這有什麼?”

我弟弟瞥了我一眼,低頭下筆如神,

“再長的東西我都寫過。” 

弟弟這麼說我倒是想起來了,我弟弟有一本日記本,

但是他保護地很好,從來不給任何人看,

我經常看見弟弟在上面寫寫畫畫,

但是一看見我來了就馬上給收起來。

有時候我得承認我酸酸的。

還說喜歡我,連本日記本都不被給我看!

當我從寢室裡搬出來的時候,哲學系舍友拍了拍我的肩膀,

“說實話,你是下鄉體驗生活來了吧。” 

我環顧四周,

“這兒的環境挺好啊,牆上還有麻倉優海報。” 

舍友:“這就不用說出來了吧……再見不送。” 

 

 

我回到家裡,發現我弟弟正坐在我的床上盤腿,好像在等著我。

"哥哥,我想我們應該來談判一下。” 

“呃,好吧。” 

我也學著我弟弟盤腿坐,滿臉嚴肅地看著他。

我們兩個眼睛眨也不眨地對視了數十秒。

氣氛突然就變得有點奇怪。

我下床,

“我覺得我還是在下面跟你談判比較安全。” 

“……” 

我弟弟咳了一聲,

“哥哥,我想你應該對我解釋一下你女朋友的事。” 

“她是一個呃……非常豪爽的女孩,我在學校認識的。” 

“哥哥,這本來就是我們兩的事,幹嘛扯到人家姑娘,”

我弟弟悶悶地看著我,

“我不相信你已經喜歡上她了,這對人家姑娘多不公平啊。” 

我想了想,

“不,我想她應該很樂意。” 

“……”

弟弟委屈地看著我。

他說,“哥哥,這對我也很不公平。” 

“能給我一個機會嗎?” 

我說過我向來抵抗不了弟弟的楚楚可憐的,

更何況我就坐在地板上,而弟弟跪坐在床上,

他深深地看著我,緩慢地懇求。

我此刻的心情有些矛盾,我看向他,

“給你一個什麼機會?” 

“追你的機會。”弟弟回答地很快。

“那你之前做的是什麼?”

我糾結地看著他。

“沒有回應的單方面追求叫做死纏爛打,”

我弟弟微笑露出白白牙齒,

“所以我希望哥哥能試著跟我交往一段時間。” 

“……” 

“如果實在不行我就認了,哥哥,從此以後我就斷了這個念想。”

我弟弟很是認真地說

“從此以後就斷了?”

我也認真地重複。

“斷了。” 

“那,好吧。”

我思來想去,覺得這個辦法聽起來好像可以執行,

“那期限是?” 

“兩個月,到我生日那天就結束。” 

“成交。”

我伸手。

我弟弟歡快地把我撲倒在地。

在我未來的無數個日子裡,一想起這個喪身辱權的攪基協議,

我都會無比後悔

因為它徹徹底底把我送上一條不歸路,讓倫理道德觀崩潰地更加徹底.....    

=============分隔線================

★原作者表示:Ending你們相信嗎?  

其實我跟作者商量著這故事要結束了。

但是,好像事實並不是那麼順利。 

就這樣原本一萬字就能結束了故事,硬生生被拉長到不知哪個角落。

 

★改文作者表示:別嚇人呀...孩子(驚

要結束你家H先寫給我吧!!!!

所以故事被強迫拉長,色色的東西也遙遠些....

總之看完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汙神卡妤是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