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哥哥:鹿晗,弟弟:世勛 ┃配角:爸爸媽媽&網友女生:鄭水晶┃改文

作者:最近都搶不到電腦...所以沒更(汗

==================正文開始分隔線=======================

弟弟切了蛋糕,我看著弟弟,突然覺得有些奇妙。  

弟弟就這樣長大了,他十八歲了,成人了。  

以前那個總是臭著臉的小不點弟弟現在已經成為了喜歡痞痞笑著的,

鼻樑高眉毛濃濃的小伙子了。  

弟弟閉上眼在認真地許願,問他許了什麼,

弟弟看了我一眼,笑得很開心,

“當然不能告訴你們不然不靈了。”   

媽媽感動地差點流眼淚了,

“每年到弟弟和哥哥的生日我總是想哭啊,

你們長大了而我又老了一歲。”   

“想當年你們還是這樣——”

媽媽拿手比了比她的膝蓋,

這麼高的時候,弟弟總喜歡欺負哥哥,扒哥哥褲子什麼的……”

“……媽媽這種事能不講嗎?” 

爸爸抱了抱媽媽,

“我老婆永遠都是最年輕的!” 

媽媽淚眼汪汪地看著爸爸,

“可是我們已經離婚了……” 

爸爸深情地看著媽媽,

“我隨時準備著复婚呢媽媽。” 

我一直樂呵呵地看著爸爸媽媽,突然鼻子上就被點滿奶油的手一抹。

我轉頭看坏笑著惡作劇的弟弟。

弟弟嘴角弧度擴大,

“哈哈,哥哥你好傻。” 

我兩隻手飛快地沿著蛋糕的邊緣攪了一圈然後雙手貼上弟弟的臉抹了抹,

“這就叫做奶油小生。” 

弟弟眼睛黑黑的亮亮的,竟然讓人忍不住一直看,

去看看裡面到底藏著什麼樣的感情。

瘋著玩鬧了一會兒,我看著身上亂七八糟的奶油,

去了洗手間,前腳剛走進去,後腳弟弟就進來然後把門給鎖了。

我躬身洗手,弟弟站在我後面摟住我,拖長聲音,

“哥哥,蛋糕沒吃幾口就全部玩掉了。” 

我從鏡子上看他,

“要不要再給你出去買個蛋糕啊。” 

弟弟笑了笑,抓住我的手,

“多浪費啊,吃你的就行了嘛。” 

說著就開始像隻貓似的舔著我的手指。

我縮回手,

“髒。” 

弟弟抓著我的手不放,他深深地看著我,

讓我不自覺地有一種壓迫感,心跳慢慢增速,

“呃,弟弟我洗好了你要不要也來洗洗?” 

弟弟俯身,柔軟的舌頭在我臉上濕漉漉地一劃,

“唔,洗好了?這裡還有呢。” 

"還有這裡……”

弟弟一下一下地舔著,側頭看我,

呼吸噴到我的臉上,眼睛帶著幽深。

我感覺血液流通不暢,動了動,

就被弟弟箍住,兩隻手被反壓在牆後。

背貼到了冷冷的瓷磚上,弟弟的一隻腿卡進我的兩腿之間,

極近地面對面,

“哥哥,你是不是忘了有什麼重要的事?”

“什麼重要的事啊……弟弟你先放開我這樣很熱啊。” 

弟弟用力地咬了咬我的唇,模糊的話從嘴巴發出,

“交往的事,和我交往的事考慮地怎麼樣了?” 

弟弟探進我的嘴,吮吸纏繞,半晌,

弟弟喘氣看著同樣喘氣的我,小心翼翼地問。

“哥哥,你喜歡我吧。” 

“哥哥……”弟弟看著我慢慢放開我,臉色不好看,

“你別不說話。” 

洗手間裡一時很安靜。

我怔怔地看著弟弟,一幕幕的記憶閃過,

半晌嘆了一口氣,

“嗯。” 

弟弟睜大眼睛,抓了抓頭髮,猛地又推我的牆上,

壓著我,不相信似地挑眉,

“嗯?嗯是什麼意思?喜歡我的意思?

愛我的意思?哥哥拜託你說清楚好嗎?” 

我托住弟弟的頭,認真地看著他,

“嗯,喜歡你,愛你。” 

弟弟似乎是猛地愣了一下,

然後眼裡一霎間迸發出的喜悅突然讓我覺得這其實也沒什麼的。

好像這無非是一件你喜歡我,我喜歡你,兩情相悅的事。

突然,洗手間的門就開了。

媽媽傻傻地拿著鑰匙站在外面看著我們。

我怔住了,一瞬間覺得天昏地暗。

媽媽突然哭起來,撲進旁邊爸爸的懷裡。

爸爸把我一把拉到房間,關上門,不理門外弟弟瘋狂的敲打聲。

爸爸打了我一巴掌,

“鹿晗,你怎麼回事!” 

弟弟的聲音還在外面,都有些嘶啞,

“開門!讓我解釋!是我的錯!不關哥哥的事!我錯了!爸爸開門我錯了!”

我摀著臉,抬頭看爸爸。

爸爸背對我,發出沉重的嘆息,

“你是哥哥啊。” 

接下來的事好像做夢一樣。

我連夜搬出了家。再次去了學校宿舍。

走的時候我摸摸弟弟的臉,沒說話。

弟弟面無表情地看著我,伸出手頹然地落下,

直到我轉身我都能感覺到他的視線一直停留。

我再次搬到哲學系舍友的雙人宿舍。

舍友嘟囔著給我開門,

“鹿晗你怎麼又回來了,不會真的不小心愛上我,捨不得我回來了吧。” 

等到他看清我的樣子以後,他誇張地大叫,

“鹿晗你臉上的巴掌是誰打的啊這麼狠!” 

“誒誒誒,你別哭啊……” 

這是我給弟弟過的最失敗的一個生日了,

躺在床上,我想。

還有一個月弟弟就要高考了。

我很擔心不知道這會不會影響到他的成績。

我開始動不動就會發呆,不敢回家,

也不敢到電話給爸爸媽媽。

鄭水晶知道了這個事,不知道怎麼安慰我,

“鹿晗,呃呃呃,你別這樣子啊。” 

最後反倒是她哭了起來,把鼻子擦地紅紅的,

“為什麼!為什麼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啊!嗚嗚嗚!”

學長最近心情也不好,

他使勁拉著我要和我去喝酒解愁,

“酒是好東西啊,酒後可以醉打金枝

酒後可以醉枕江山,酒後還可以亂性!哈哈。” 

學長在我對面喝了一杯又一杯,

然後拿著個吉他醉眼迷濛地惆悵地開始唱小曲,

“街燈美如花,與我何相關,靈魂輕如灰,迷了自家眼,

大道如青天,真理窄如縫,看我吟風弄月,寫狗屁文章……” 

我在吉他聲中,喝了一杯,抬頭看天上的月亮。

==============分隔線==================

我消失幾天會好好補回來更文進度的

然後肉來了,媽媽來了,肉又走了

要來小小虐一下了...QAQ

我簡直痛恨到幾點

看完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汙神卡妤是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