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哥哥:鹿晗,弟弟:世勛 ┃配角:爸爸媽媽&網友女生:鄭水晶┃改文

作者:續更~

==================正文開始分隔線=======================

我已經一個月沒來弟弟的學校了,現在猛地看到,

竟然覺得學校大門顯得格外莊嚴大氣特別適合高考。  

我隨便擠進人群,周圍的人看了我幾眼,然後不動聲色地離我半米遠。  

我莫名其妙地往周圍環顧一圈,再往人群中站近一點。

旁邊的人又離我遠了一點。  

我:……   

這樣形成顯眼的真空圈真得沒關係嗎?  

就在這時,鈴聲響了。大門打開。  

我也不管了和其他人一樣伸長脖子看慢慢湧出來的人群。

這情景讓我想起當年我高考的時候。  

爸爸明明比我緊張手顫抖,還一個勁地拍我安慰我,

“小鹿鹿別緊張哈哈哈。”   

媽媽頭上綁著鹿晗加油的紅色布條,

嘴裡吹著哨子,一看見我來了,就歡呼給我加油。  

而弟弟就站在旁邊,

面無表情拿著【鹿晗加油!我們愛你!】的橫幅看著我們。  

真是很溫馨的一幕,我微微嘆了一口氣,

可是今年弟弟高考我竟然不能給他加油……

這時,眼尖的我發現了弟弟的身影。

弟弟平靜地走出來,然後他的視線和我撞在一起。

對視幾秒,

弟弟沒什麼反應地轉移了視線,完全是看見陌生人的反應。

也是,我打扮的這麼隱蔽。我心中一陣濃濃的失落。

在不遠處的樹下看著弟弟走向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似乎挺激動的,

手舞足蹈,

但是弟弟的反應卻有點冷淡,只是沒什麼表情地點頭搖頭。

說好只看一眼,

可是我卻不滿足地躲在樹後面一直偷偷看著爸爸媽媽和弟弟。

爸爸好像變胖了,媽媽好像更漂亮了。

弟弟變得更高了,

嘴唇抿著顯出冷硬的線條,看上去更加帥氣了。

我心裡難過,背過身慢慢走著,突然有種感覺,

背後的那個家與我沒聯繫了,我成為了孤獨的棄兒。

走了一段時間,

估計著離爸爸媽媽越來越遠,我才默默抹了抹眼睛,

就在這時,一隻手突然拉過我把我拽進旁邊的隱密處。

我:!

那人應該是男人,他 ​​把我反身壓在牆上,

將我雙手牢牢地扣住反壓,欺身在我耳邊輕輕說,

“搶劫!” 

我聽見熟悉的聲音一愣,

“弟弟!” 

弟弟帶著笑意的聲音就徘徊在我的耳邊,

“有沒有錢?沒錢讓我劫色,有錢讓你劫色。” 

我驚喜極了,

“弟弟你怎麼認出我的啊!你明明好像不認識我的樣子!

你這一個月過得好嗎?高考考得怎麼樣啊?你現在感覺怎麼樣啊?” 

然後轉頭說完還沒喘口氣,就被弟弟抓住下巴。

把我的口罩墨鏡帽子給不耐煩地扔了,

弟弟目不轉睛地看著我,然後深深嘆了一口氣,

眷戀地把頭埋在我的頸窩蹭了蹭,重重地咬了一口,

“想死了你了。” 

一句話竟然又讓我有點想哭,

但是意外地所有委屈都因為這句話而不見了,

我激動地轉了個身,

“我也很想你啊啊!” 

弟弟眼裡有笑意,摸了摸我的臉。

“其實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我就認出來了,

除了我哥哥,誰會打扮地這麼呆啊。” 

“我對爸媽說我回去上個廁所,偷偷跟你到了這。” 

弟弟的手指挑起我的下巴,

我抬頭看我弟弟的眼睛,

深色的瞳孔倒映著我的臉,有些幽暗,看不到底。

“讓我看看,都瘦了,哥哥。” 

弟弟俯身,鼻息噴到我的臉上,四片嘴唇相觸碰,

便立即變得粗暴起來,舌頭的糾纏輕咬像是在宣洩。

一隻手不老實地拽出我襯衫的下擺,

從下擺裡面伸進去,磨蹭著我的腰間皮膚。

我被弟弟有些冰冷的手弄得一激靈,皮膚上起了雞皮疙瘩,

“弟弟弟弟咳咳這裡有人會經過吧……” 

“我就摸一會兒……”

弟弟低聲說,有點像撒嬌,

“給老公摸會兒。”

“……” 

“對了,哥哥,紙條收到了吧。” 

我暈乎乎地掏出紙條,

“我隨身拿著呢。” 

弟弟無聲地笑了笑,再一次拿吻封了我的嘴,

“嗯,要好好記牢,不許出軌。” 

 

 

 

回去的時候我是暈乎乎。舍友打量我,鄙夷之色頓現,

“滿面春光攔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

我對著鏡子傻笑,把弟弟的話當真,

一時就忘了此刻面臨的處境,只想吼一聲,

“呦呦切克鬧!大家一起動起來!” 

舍友:…… 

我不好意思地看著舍友,

“一時激動哈哈。” 

舍友:吼之前請吱一聲謝謝。

我:吱——切克鬧呦呦!

舍友:我還是去自習吧…… 

可是一時興奮很快消散了。

更大的沮喪向我襲來。

 

 

 

鄭水晶在我旁邊蹲著,

“都說女人心海底針,我看男人心也是海底針啊我就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躺在草坪上一動不動,

“怎麼辦,再這樣下去非卿不娶非君不嫁和弟弟搞基

,我們家一定會崩潰的。我每次想到這個都想哭。” 

鄭水晶聳聳肩,

“我倒覺得沒什麼,你們也不會懷孕,”

鄭水晶很是認真,

“還可以親上加親呦。” 

“……拋開常識看,其實還是蠻有道理的嘛。” 

“哈哈哈啦,那是~這個世界上像我這麼思想開明又想的周到的人可不多了啦。” 

“……” 

“現在的唯一的辦法是,"

鄭水晶鼓勵地拍拍我,“如何讓你的爸媽接受你和你弟弟。” 

“所以我特地從網頁下載了這個。”

鄭水晶掏出一疊紙遞給我,

“我覺得對你應該有幫助。” 

雖然對鄭水晶拿出來東西多少有了點陰影,

但是我還是勉強接了過來不浪費鄭水晶的好意。

一看,封面寫著——《出櫃三十六計》

(又名《出櫃指南之勇敢公佈自己性取向吧少年!》)。

我抬頭鄭水晶,

鄭水晶給我比了V個字,笑瞇瞇,

“加油!要當成教科書看哦!” 

“……” 

================分隔線=================

更得眼睛好痠呀.....

所以廢話不多說

看完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汙神卡妤是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