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哥哥:鹿晗,弟弟:世勛 ┃配角:爸爸媽媽&網友女生:鄭水晶┃改文

作者:快快快~怕我爸工作太快回來~~~搶我電腦!!

==================正文開始分隔線=======================

我再次從宿舍搬出來。  

舍友這次連再見都沒跟我說直接關了門,

“客官你下次再來。”   

我微笑想,應該不會有下次了吧。  

我們一家坐上了南下的火車,準備去海邊玩。  

其實早在我小學的時候,爸爸就信誓旦旦,

“初中了就帶你和小勛勛去旅遊!”   

初中時,

“高中了就帶你和小勛勛去旅遊!”   

高中時,

“大學了就帶你和小勛勛去旅遊!”   

幸虧我一次也沒當真過。  

不過,這次,爸爸真得履行了他的承諾,

帶著我們一家在弟弟高考後的假期去旅行了。  

我們一家坐在擁擠嘈雜的火車上,

心情複雜地看著過道上嚴重超員,連一隻腳的地都找不到的硬座乘客。  

“爸爸,為什麼要坐火車啊?”   

爸爸變得悠然自得,

“說到旅行,當然最棒還得是坐火車啊。”   

他的背後,人眼迷茫,很多人掛著黑眼圈守著行李。  

“……可是好擠啊。”   

爸爸笑瞇瞇,

“沒關係,大家都很講素質不會亂擠的啦。”   

他的背後,乘務員的小推車殺過千軍萬馬,表情猙獰地擠出一條道。

“呃,時間也長。” 

爸爸從口袋裡掏出東西往桌子上一拍,

“所以我帶了撲克!” 

“果然在火車上打撲克才是旅行的意義啊哈哈哈哈。” 

誒,我不知道爸爸這是什麼奇怪的癖好。

於是拿起爸爸帶來的撲克牌,我們四個人打起爭上游來。

弟弟說這樣玩不過癮,硬是要實行什麼懲罰措施,

“輸的人要給贏的人背行李哦。” 

我眨眨眼看弟弟。

倒是爸爸媽媽很是積極,就好像他們一定會贏一樣,

興致勃勃毫不猶豫地答應參加。

一有賭注,大家的氣場就全變了。

“賭場無父子——”

爸爸將牌很響地甩在桌上,氣勢睥睨,

“看我的!” 

“爸爸,我們不是比賽誰甩牌甩地響好嗎?”

弟弟鄙視地看了一眼爸爸,

“再響也蓋不住它只是個3。我出5。”

媽媽拍桌子,亮了亮小拇指,

“太沒水準了吧你們!10。” 

我出牌,

“炸彈。” 

其餘三人睜大眼睛看我。

我微笑,

“不要對吧。334455667788991010JJQQKK。” 

我揚了揚空空的手,靦腆地笑,

“贏了。” 

爸爸媽媽弟弟:…… 

火車慢慢停下來,到站了。

我兩手空空輕鬆地走下來,看了看明亮的天空感概,

“真——孤獨啊。” 

爸爸媽媽弟弟三個人拿著滿手行李怨念地看著我

打車到了賓館。賓館在一片綠綠蔥蔥之中顯得清幽。

海風很大,我剛戴上帽子就立馬被風給吹掀了,

“我的帽子!” 

像個瘋子狂追十米,帽子滾到弟弟的腳下,

弟弟慢悠悠撿起來,把它帶到我的頭上。

手在我頭上壓了壓,弟弟的眼裡帶笑,

低下頭,臉湊近想要跟我說什麼。

爸爸媽媽:咳咳咳咳咳注意影響啊。

我和弟弟:…… 

把行李放在房間。

我和弟弟一間,爸爸媽媽一間。

在關上門之前,爸爸還使勁探出頭來嚎,很不放心,

“人在'做',天在看!” 

“……” 

躺在床上,打開電視,竟然覺得有點難為情。

弟弟去洗澡,出來的時候套了寬大的白色T恤和短褲,

清清爽爽,身上很好聞。

弟弟揉了揉還有些濕潤的黑髮,長腿一踢,

把我被子給踢開,

“這麼熱的天蓋什麼被子啊。” 

說完在我邊上坐在來,側頭打量我。

我目不斜視,盯著電視,

認真研究裡面人物的哈哈大笑的表情。

心裡想著——弟弟別看我了啊你又不是沒看過我你看得我好緊張QAQ 

臉很快就被掰了過去,正對著弟弟的深色瞳孔和嘴邊的微笑。

“別看啦,我難道還沒電視好看?” 

不,弟弟你很好看…… 

弟弟慢慢湊近我,我不自覺地往後仰,

弟弟長長的雙手撐在我兩邊幾乎將我圈住,

弟弟嘴邊露出笑,氣息黏糊糊的纏在我的耳邊,

“哥哥,你要不要去洗個澡?” 

“……” 

“哥哥,你那副失望的表情是為什麼啊,”

弟弟嘴邊的笑容擴大,猛地壓了上來俯視著我,

英氣的眉毛挑起,

“要不,哥哥,我們上床吧。” 

“……” 

啊啊啊?我的臉猛地刷地紅起來。

弟弟在喉嚨裡發出一聲笑,

“我不嫌棄你沒洗澡,我們做好不好?” 

沒等我反應,弟弟就親了過來,唇齒碾磨間,

弟弟湊到我耳邊,

舌頭上灼熱的氣息順著耳廓打了個轉,

然後含住了耳垂,語氣喑啞含義赤裸裸,

“哥哥,會讓你很舒服的哦。” 

我現在就很舒服啊……我恍惚地想,

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主動去追逐弟弟的舌頭的。

就在難解難分時,突然房間的門鈴響了。

弟弟抬頭,按住我的嘴角抹去水痕,臉色不好極了。

飛快地跑去開門,然後一屁股坐在我的旁邊,

弟弟掩飾性地扯過被子蓋在我們兩個的胯間,

我們兩個面無表情地看著電視。

爸爸和媽媽笑瞇瞇走進來,

“誒,走啦走啦,吃晚飯了啦,我們去吃海鮮大排檔啊。” 

“……我想上個廁所。” 

“誒,哥哥真是慢誒快去快去。” 

看著弟弟一臉你拋棄了我的表情,我努力正常地走向廁所。

一番折騰,終於我們離開賓館去海鮮大排檔了。

走在路上,好多打扮清涼的漂亮姑娘。

爸爸不動聲色,眼睛不時地瞥上幾眼,就在這時,

一對男女相擁著走過來。

爸爸直直地盯著他們,直到媽媽掐了一把爸爸。

媽媽的聲音笑瞇瞇,

“爸爸,你究竟在看什麼啊?” 

爸爸一哆嗦,

“媽媽,我看看看那個那個女的長地挺漂亮的啊,

可是那個男的就比較醜了怎麼在一起的啊?” 

“你瞧我們都在一起了,他們有什麼不可能啊爸爸。”媽媽笑瞇瞇。

爸爸:…… 

我和弟弟笑瞇瞇。

================分隔線====================

我也笑咪咪ˊˇˋ

屁!!!爸媽害馴鹿卡肉!!!

我笑不出來了ˋ^ˊ((翻桌

看完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汙神卡妤是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