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哥哥:鹿晗,弟弟:世勛 ┃配角:爸爸媽媽&網友女生:鄭水晶┃改文

作者:老娘更文就是快~

==================正文開始分隔線=======================

一家人回到家已經很晚了,月亮斜掛在天空上。

我們拖著行李,正要走到各自的家門口。  

爸爸裝作不經意地攔下媽媽問,

“這麼晚了要不媽媽到我家來過夜怎麼樣?”   

媽媽害羞地錘了爸爸一拳,

“討厭,還有兒子在這裡呢!”   

爸爸立即嫌棄地看了我們一眼。  

我和弟弟:……   

媽媽繼續,

“而且弟弟一個人在家我也不放心。”   

爸爸又把眼神刷刷看向弟弟,

弟弟挑眉,

下一刻兩人好像進行了某種無聲的交流。  

然後,爸爸抬頭看天,繼續假裝不經意,

“那哥哥就代替媽媽去弟弟家好了。”   

話音剛落,我還沒反應過來,

弟弟就已經把媽媽爸爸推進門,

然後面無表情飛快把門一關。  

“哥哥,走,跟我回家。”   

……   

所以我是被爸爸毫不猶豫地給交換了嗎?  

不,絕對是被自私自利的爸爸出賣了吧!  

把媽媽家的門一關,弟弟把行李扔到地上,

慢慢笑開,深深地看著我,

“哈,爸爸真是善解人意。”

我有點不安地轉身,

“呃,剛從火車上下來,腰酸背痛,好想好好睡一覺……” 

“哥哥,別急著睡我們聊一聊嘛,難得爸爸媽媽給我們這麼一個機會。 ” 

弟弟一把抓住我的衣領給扯了回去,從背面抱住我,

一手輕鬆地將我的襯衫解開伸了進去,逗弄著,

一手放肆地順著我的褲子滑了進去,

不輕不重地揉捏,語氣彷彿真得像是在誠懇地聊天一樣。

“哥哥你覺得這次旅行這麼樣啊?” 

“嗯……好像不錯……哈啊。” 

“可是我還是有一個遺憾誒。”

弟弟在我耳邊用委屈的聲音對我說。

“別在走廊。”

我喘息著按住弟弟的手,手腳發軟。

弟弟深深地吻住我,

“今晚再不完成這個願望我就要死了。” 

我們一路不知道怎麼就到了臥室,弟弟俯視著我,眼眸深黑。

“哥哥,不要怕痛。” 

我別過臉,摀住自己的嘴,卻被弟弟掰開。

“我要看清你的樣子,聽到你的聲音。” 

我覺得我的臉簡直就要燒起來了,

後面一處難過地讓我感到羞恥,

“世勛...你騙人,痛……” 

弟弟收回手指,色氣滿滿地舔了舔,

“很快哥哥你就不痛了。” 

結果,弟弟一挺腰,我更加受不了,生理性眼淚都逼了出來,

“世勛!混蛋!騙人狂!出去啊……啊!” 

弟弟動作慢下來,卻還是那麼不容置疑,聲音裡面都是隱忍,

“再等等,哥哥……”

他一個用力,我腳趾一勾,渾身過電一般,情不自禁發出叫聲。

弟弟俯身舔我的喉結,一路下滑,眼裡帶著笑意,

“看來哥哥不會再叫我出去了吧。” 

不行,這樣下去我會滾床單而死的。

我抓著床單,喘息著回頭看弟弟,語氣有點哆嗦,

“弟弟,嗯……年輕人做一兩回就夠了,

做多了,啊……哈啊……對身體不好。” 

弟弟惡劣地繼續,

“我還沒夠,一次總得吃回本,不然多對不起讀者對吧。” 

“我,不行了。”

我筋疲力盡想要求饒。

“不行?可是哥哥你看看你下面是怎麼吃我的?你這麼饞……” 

“……” 

弟弟貼到我耳邊,很是滿意,

“終於有一天可以說出這句話了,你不知道我憋了多久。”

鄭水晶啊!小黃書害死人啊!

 

 

 

第二天。

天很亮,床上一片狼藉。

弟弟還在睡覺,臉上掛著滿足的微笑。

我看了弟弟一會兒,打開手機,給鄭水晶發信息。

鹿晗:在嗎?

愛腐就是正:在拉,有什麼事╭ (′▽`)╭ 

鹿晗:哦,那你先拉,拉完再說。

愛腐就是正:…………………… 

愛腐就是正:混蛋混蛋混蛋啊啊啊啊

愛腐就是正:是在啦不是在拉!你故意的是不是!

鹿晗:哦,原來我理解錯了^-^

愛腐就是正:(╬▔皿▔)凸你絕對是故意的!我有惹到你嗎!

鹿晗:我旅行回來了,有給你帶紀念品哦。

愛腐就是正:就算是這樣,哼

愛腐就是正:紀念品是什麼啊(★0★)

 

 

我剛想打字,突然旁邊長臂一伸,弟弟皺眉搶過手機看著信息,

“一大早的發什麼信息啊?” 

看見上面的內容,弟弟挑眉,當著我的面自顧自代替我打字。

鹿晗:椰子。

鹿晗:聽說豐胸又補腦。最適合你這種女的了。

愛腐就是正:……………… 

愛腐就是正:你絕逼不是鹿晗這貨!你是吳世勛吧!你怎麼有他的手機!你有什麼企圖!

弟弟把手機一扔,然後無辜地摟住我,

讓我感受他蠢蠢欲動的某個部位,

“哥哥我又想要了……” 

我急忙將被子一卷包地嚴嚴實實,

“節制一點好嗎!我屁股還疼!” 

弟弟扯著被子,無賴地笑,

“大家都是男人,知道早上性致是最高的啦。” 

我裹得更加緊,

“又騙人!你一整天性致都很高!” 

弟弟:…… 

“而且,”

我有點難受,在被子裡悶悶地說,

“你很快要出國上學了,你還不告訴我。” 

弟弟的表情變了一下,

“你怎麼知道?” 

“你酒醉那天親口說的。”

我把臉轉過去不去看弟弟。

弟弟沉默了一會兒,嘆了一口氣,

把我的整個人轉回來連著被子抱在他的懷裡,

他的眼裡似乎有光,顯得深沉而又溫柔。

“因為我想把自己變得更好啊...哥哥。” 

“我要把你周圍的人都比下去,變得足夠優秀,這樣才能更好地愛你。” 

我愣愣地看著我的弟弟。

弟弟在我的嘴角輕輕親了一口,微笑,

“所以哥哥,讓我們珍惜接下來的相處時光,能做幾回是幾回。” 

竟然反駁不了…… 

為什麼這麼深情的告白以後會是這麼色情的轉折啊QAQ

================分隔線=================

世勛又耍流氓>////<

H賣完了

然後世勛要走了...

我要說的是這文最快在兩.三個禮拜就能完結了...

再寫下去...我一定會累掛...(("一個禮拜失眠

作者是辛苦的...等肉也是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汙神卡妤是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