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過一場大雨的午後,天氣還有些陰涼,一輛手牌轎車駛進停車場濺起水窪,

副駕駛座少了嘮叨叮嚀Anthony換檔的男人,倒是多了束白玫瑰花,

Anthony熟練的停好車,套上全黑的牛角扣大衣,溫柔的拿起白玫瑰,踏上積了水的柏油路

"天空放晴了呢"Anthony喃喃的說,

仰望天空,陽光照在Anthony有些蒼白的臉上,輕瞇起眼,露出了滿足的笑靨,

稍微握緊手上的白玫瑰,Anthony加快腳步穿越中滿樹的林蔭大道

一座山丘上,整齊的樹立著一塊塊白色大理石,

蔚藍的天空,碧綠的草原,Anthony沉醉在這片寧靜

"年輕人!又來了喔!"園丁的呼喊將Anthony拉回現實

"您好"像園丁招招手,Anthony往他的方向走去

"我看你幾乎每天都來報到,一來就呆一整天,你應該也有自己的生活要過吧?該放手了"

園丁擦乾留下的汗水,強壯的體格一點也看不出已過耳順之年,

"辛苦了''Anthony逃避了問題,園丁一句無心的話使他心煩

"Hey Ian...我來看你了"露出溫柔的笑容,Anthony的聲音帶了點鼻音

"最近過得如何?一個人一定很無聊對吧 "清清喉嚨,面對Ian的沉默,Anthony只是露出懊惱的微笑

"對了!Stevie說他想要減肥,真是太可笑了,哈...哈...哈..."

為了掩飾悲傷,Anthony乾笑了幾聲,回應他的只有除草機發動的引擎聲

"B*tch!說些甚麼吧!你讓我很尷尬欸"

努力保持幽默,Anthony試著冷靜,

願讓Ian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強忍淚水,不想讓Ian嘲笑自己的脆弱,

山丘上一片寧靜,偶爾能聽到從遠處傳來鳥鳴聲,

"回答我阿!就算笑我的愚蠢也好...對不起,我不該說那種話,我們就不會為這種事爭吵,

你也不會....SMOSH不能少了你阿!!"

Anthony跪倒在大理石旁,頭無力的垂下,眼淚如今早的大雨般滴落在鬆軟的泥土

,被沉默及孤獨吞噬的Anthony恨不得Ian像以前一樣嘲笑自己哭紅的眼睛,或為 Anthony的道歉感到樂不可支

但Ian一句話也沒說,始終保持沉默....

不知過了多久,Anthony有些吃力的從地上爬起,

手中的白玫瑰已有些枯萎,將花小心翼翼的插入花瓶,

Anthony吸吸鼻子,擦乾眼淚,勉強露出僵硬的笑容

"我會再來看你的"再次清清喉嚨,Anthony的聲音依然有些鼻音,

時間接近黃昏了,夕陽將大地染成一片橘紅,是那麼的美

就像他們的友情一樣.....

"Ian Hecox

1987~2014

最好的朋友及藝術家"

大理石上是這麼刻著的

THE END

by : Jin

+++++++我是性感的分隔線++++++++

hi hi!應該有人在納悶我是誰吧!?

我是Jin,有空也會來寫些同人文

大家第一次看到我是在"整人遊戲"這一篇喔,是我跟Jia合作的 :)

怕大家誤會,我不是詛咒Ian死掉啦!

寫完這篇的時候,我完全不知要訂甚麼標題,

我甚至想把標題訂為"Stevie說他想要減肥"

被Jia吐槽了一翻呢XDDD

這是人家第一次寫文章,還是新手,請各位大師多提點囉(扭....

<3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汙神卡妤是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