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坐在無人的客廳,而你回來的次數越來越少...

 

一開始...

一個星期一.兩次沒回家...

慢慢的,三次.四次.五次

到現在一個月才回來一次

 

 

每次回來你沒有一次是清醒的,早已醉得不成人了...

 

身上除了酒臭味,還參雜著濃濃的香水味,領口也有數個口紅印

 

 

這些我全部都看在眼裡,可是去只能默默的成受一切,

誰叫我那麼傻...先愛上了你..

 

今晚,你果然又不回來了...

但我依舊習慣性的一個人等著你

三更半夜,已經快接近凌晨了

我正想走回房間時,喀嚓!門打開了

你搖搖晃晃的走了進來,我趕緊向前攙扶著你

 

[你喝醉了...] 我想把你扶進房裡休息

不料,你卻用來的推了我一把

 

頭撞到了一旁桌子的桌腳

手往後一摸,血一滴滴的沾在手上

 

[你不需要管我!!!]

Anthony大聲的喊叫著,臉頰因為喝了酒還微微泛紅

 

[你都已經喝成這樣了!!]

Ian忽略自己頭上的傷,一心一意只關心著Anthony

 

[干你什麼事?!!] Anthony說完便走到房間

 

Ian看著Anthony走進了房間,自己也才安心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後腦頭髮上的血跡用水沖一沖,自己隨便包紮一下就好

包紮完畢後,頭髮還溼漉漉的,不想理他了,就直接上床睡覺

 

躺在床上時已經破曉時分

闔上雙眼,沉浸在睡夢中

 

 

再次醒來時,時間早已過中午了,頭髮依舊微微濕濕的

走出了房門,看到了Anthony又準備出門了

 

[Anthony...] Ian出聲叫住了他

[幹嘛?]Anthony還是一如往常,冷摸的回答著

[今天...可以早點早點回來嗎?,我有事情要跟你說]

Anthony只是沉默著,接著便走了出去...

 

 

晚上了,意外的事

Anthony今天早早就回家了

 

[說吧!有什麼事?]

Anthony把外套脫了放在一旁,接著看著Ian

 

[你有愛過我嗎.我只希望你能好好回答我...]

Ian才剛說完,眼淚已經一滴滴的掉落在地上

 

[愛過...] Anthony猶豫後才開口回答

 

一向無情的你,竟然猶豫了

在愛過跟沒愛過對你來說應該是最簡單的問題

 

猶豫了,代表你真的愛過我嗎?...

 

[謝謝你...]

Ian勉強的從臉上擠出笑容,快速的跑回房間

 

眼淚在關上房門時瞬間潰堤,無法停止..

Ian走進浴室,在浴缸裡放了半滿的溫水

就這樣身上穿著衣服走了進去,溫水溫暖著全身

 

身上穿著你曾經送的衣服...戴著你送的戒指與手鍊

 

 

拿起美工刀,回想著我們曾經擁有的美好

手上劃下無法挽回的一刀

一股暖流流過,闔上雙眼,永遠的沉睡...

 

 

愛過了...也好...

再見了...

 

-THE END

 

=======分隔線=======

哭死我了....QAQ

 

Anthony壞壞!!!!(還不是妳寫的!!!

發現用SMOSH寫虐文

有點違和感耶....

總之希望你們喜歡囉w(笑

 

BY:J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汙神卡妤是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