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M隊和K隊因為休閒時間一起到撞球館玩樂,

其餘兩位懶得動的被負責看管宿舍,

燦烈上身半裸著露出了白皙又結實的身材,

手裡拿著衣褲準備去浴室洗個澡,

轉眼看著趴在床上玩手機的世勳,

 

燦烈:世勳?

 

世勳聽見聲音抬起頭,

看見站在浴室門口半裸的燦烈,

一時睜大眼睛的看著,臉莫名奇妙的紅嫩起來,

 

燦烈:世勳?怎麼了?

 

世勳再次聽到聲音才回過神,

 

世勳:嗯?甚麼事?

 

燦烈:我要問你要不要一起洗?

世勳聽到這一句話,臉瞬間漲紅,

嚇得也手機都從手中掉到床上,

世勳想著自己可是已有鹿唅的的人耶…

可是平常自己也常跟嘟嘟和子韜洗…

所以應該只是兄弟們平常洗澡的樣子吧?…

而且燦烈哥也是有伯賢的人了呀,

所以一定只是兄弟之間的洗澡…

 

燦烈:世勳?

 

世勳回過神,

 

世勳:嗯…那我拿一下衣服…

 

世勳拿好衣褲後,和燦烈走進了浴室…

世勳關上門轉過頭並看著眼前褲子與內褲一同脫下的燦烈,

世勳看見如此潔白卻結實的身材,

使慾望似乎起了作用,下身的小勳勳開始隔著褲子抬起,

以伯賢哥的樣子…燦烈哥也是攻吧…

 

燦烈:世勳?怎麼還不脫下衣服?

 

燦烈看著世勳毫無動靜的樣子, 又叫了世勳一聲,

 

世勳:哦…

 

世勳回過神, 脫下了衣服,還有褲子…

脫下褲子卻發現自己的小勳勳隔著內褲卻看得出已腫了一圈,

 

燦烈:世勳,你……

 

燦烈看見世勳隔著內褲的下身…

 

世勳:燦烈哥…我…

 

燦烈用唇瓣吻上了世勳,世勳身體一陣酥麻並打了氈,

雙眼睜大並注視著眼前閉上雙眼唇瓣貼近自己唇的燦烈,

燦烈伸進舌並暗示世勳將貝齒打開,世勳將嘴微張,

燦烈溫柔的把舌深入世勳的嘴並開始碰觸口裡的每處,

當世勳感受到自己的呼吸快要停止時並推開了燦烈…

開始急促的喘息,

 

燦烈:世勳,你想這麼做嗎?… 你想要跟我?

 

世勳恢復了平常的呼吸並走近燦烈,

 

世勳:燦烈哥…我忍不住…

燦烈:好…但你知道我們都是攻吧…難道要我…嗯

 

燦烈還沒說完,

沒想到世勳把眼前的燦烈推到了牆上,

將平時對待鹿唅的方式用來對待燦烈,

舔了一下對方的唇並完全吻上對方,

燦烈瞭解世勳每個動作

因為都是攻XD而且燦烈似乎瞭解自己真的是當受了)

並主動的張開貝齒讓對方輕易進入口中,

世勳開始吸吮對方口中的蜜汁,

有些汁液從燦烈嘴角邊流出世勳並會一滴不露的再往燦烈的嘴角舔進口中

激烈的吻讓燦烈感覺周圍的空氣快被吸乾了,

因此輕咬了一下世勳的舌,

世勳知道後才溫柔不捨將唇離開燦烈,

並往下輕舔著已立挺的粉紅點,

另外一手撫摸著令一個被冷落的粉紅小花,

燦烈第一次當受的關係這樣的酥麻感讓燦烈忍不住發出了呻吟…

 

燦烈:嗯…啊…嗯…

 

世勳聽見燦烈的聲音,並加快速吸吮的動作,

燦烈的呻吟和喘氣也更加頻繁…小燦燦也逐漸抬起,

碰觸了世勳的小腹 燦烈上身滿足夠了,

下身卻逐漸的渴望著世勳給的一絲快感…

 

燦烈:嗯…世勳…啊…哈…幫我…下面…

 

世勳聽到了,但卻繼續原本的動作

燦烈知道世勳一定想玩弄他,心想只要換個稱號就行對吧,那麼…

 

燦烈:寶貝…幫我一下…嗯…

 

世勳馬上停止上身的動作並開始用手溫柔套弄著已立挺發紅的小燦燦,

燦烈將手穿進世勳的髮裡,並毫無遮蔽的將頭往上仰大聲喘氣著,

世勳滿足的加快握著小燦燦的手,

輕輕的用手指磨擦前端,

將臉貼進燦烈舔著敏感發紅的頸…

燦烈的呻吟越來越大喘氣聲也更加快速,

 

燦烈:啊…嗯…快要…我…要射了…

 

燦烈晃動著身體,不久後眼前一道白光…

撒在世勳的胸口與小腹

 

世勳:燦烈哥~感覺如何?

燦烈:嗯…好舒服…

 

世勳看著頭上滿是水氣的燦烈,並親吻了一下…

 

世勳:哥,還沒完呢~

燦烈:我知道

燦烈想著都是攻,當然瞭解受解放就該換攻了…

 

世勳手指沾起小腹上的黏液,

將燦烈轉過身,

手指開始按摩著小穴的皺折,

第一次當受的燦烈身體不由自足緊繃起來,

世勳親吻了燦烈漸漸紅嫩的背部,

 

世勳:哥,放鬆一點

燦烈:嗯…

 

世勳低下頭並開始輕舔燦烈緊繃的小穴…

快感的酥麻感又使燦烈呻吟起來…

世勳瞧燦烈身體漸漸放鬆,

並將手指伸入小穴,

 

燦烈:嗯…好痛…

世勳:哥,等等就不痛了…乖

 

世勳開始溫柔的抽插小穴,

燦烈感受到內壁緊貼著世勳的手指,

奇怪的感覺讓燦烈皺緊眉頭咬緊下唇,

世勳放入第二根手指仔細讓小穴擴張,

燦烈感覺磨擦內壁的感覺更加激烈,嘴裡又開始緩緩呻吟…

 

燦烈:嗯…嗯…嗯…

 

世勳的慾望開始吞沒耐性,

再把第三根手指伸入小穴時,

世勳開始加快抽插並尋找燦烈的敏感點,

小穴逐漸變得濕滑…

 

燦烈:嗯…啊…啊啊這裡~寶貝~

 

燦烈的呻吟變得特別誘人

似乎已經準備好小勳勳跟自己結合

世勳將手指抽出,

 

世勳:哥,我要進去囉…

不等燦烈的回答,世勳就將小勳勳進入燦烈一開一合的渴望,

如此巨大的小勳勳用手指的擴張根本不夠,

世勳將燦烈的手環繞自己的脖子抱起燦烈讓他的雙腿勾緊自己的腰,

這樣能夠讓小勳勳更伸入燦烈,

燦烈一被抱起內壁的緊繃讓自己感到疼痛身體開始癱軟…

 

燦烈:啊…真的…好痛

世勳:哥,我會溫柔一點的,忍耐一下

 

世勳開始抽插,燦烈將身體緊緊靠著世勳忍受疼痛,

慢慢的疼痛變成快感,燦烈的身體從緊繃慢慢放鬆起來,

 

燦烈:嗯啊~世勳~碰到了…

 

碰到了敏感點燦烈的呻吟更加誘惑,

身體快感的慾望變得強烈,燦烈開始搖動表示自己的不滿足,

燦烈的迎接使世勳的耐性正式的被慾望吞沒,

 

世勳:哥,我開始囉

 

世勳朝著燦烈的敏感點開始激烈抽插,

 

燦烈:好快…嗯…啊…

 

後面的刺激又逐漸讓小燦燦蘇醒頂到了世勳的小腹,

世勳發現後握起了小燦燦跟著抽插小穴的速度一樣激烈的套弄著,

 

燦烈:啊哈…啊…我快…嗯…不行了

 

燦烈握住世勳套弄自己的手,世勳卻依舊持續著動作

,但手指卻故意擋住了前端,

 

世勳:等我…嗯…在一下子…

 

燦烈緊咬著雙唇,呻吟不斷從嘴縫溢出,

不久世勳停下了所有的動作,燦烈感覺到體內的暖流…

世勳自己解放後依舊將手指擋在小燦燦前端不讓燦烈解放,

把燦烈體內的小勳勳輕輕抽出

立刻低下頭將眼前的小燦燦放進口中一道白光進了世勳的口中

世勳將嘴角剩餘的一滴不剩的從口中處理完…

 

燦烈:世勳…你…

世勳:哥,這經驗可不多呀

 

世勳抱住燦烈讓兩人胸口緊緊貼靠著並深深親吻在燦烈的唇瓣上

 

世勳:哥,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好嗎?

燦烈:嗯…好累呀…快洗吧,等等我要睡了…

 

燦烈把水龍頭打開,兩人開始清理身體…

 

洗完澡,燦烈趴在床上立刻呼呼大睡,

世勳也睡在燦烈身旁…

 

短幾分鐘… 大家都一一回到宿舍,

伯賢和鹿唅進去房裡看到自己的男人睡了…

伯賢走近燦烈旁親了燦烈的額頭

而鹿唅也走近世勳吻上世勳的唇…

 

伯賢:怎麼辦?…睡死了…

鹿唅:就讓他們睡吧…

伯賢:但世勳躺的是我的位子…

鹿唅:嗯...要不然跟我睡好了

伯賢:好呀

 

-未完待續

 

 ======分隔線=====

第一次寫這種文章>////<

喜歡請留言喔w

下篇 近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汙神卡妤是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