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我弟愛慕我以後,我就時常勸導他。


我說,“弟弟,搞基是不好的。” 


我弟沒什麼反應地應了我一聲,“哦。” 


我:“尤其我們還是兄弟。” 


我弟看了我一眼,繼續說了一聲哦。


我旁徵博引,“你知道羅馬為什麼滅亡嗎?其中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同性戀成為一種風氣導致大量無效的性生活……” 


我弟:“我們什麼時候做過了?” 


我:“沒做過… …我只是在舉例子。” 


我弟直直地看著我:“那我們什麼時候做?” 

我:“我睡了。” 

 

主角:哥哥:鹿晗,弟弟:世勛 ┃配角:爸爸媽媽&網友女生:鄭水晶┃

=============分隔線=============

 

先PO文章預告囉!!!!!

拜託QAQ

看過的留些話吧....

要不然我是對寫文章很自卑的屁孩

不留言我會以為我寫不好的....

給我一點信心吧

要不然這篇我寫不出來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汙神卡妤是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