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哥哥:鹿晗,弟弟:世勛 ┃配角:爸爸媽媽&網友女生:鄭水晶┃改文

 

自從發現我弟愛慕我以後,我就時常勸導他 

我說,“弟弟,搞基是不好的。”   

我弟沒什麼反應地應了我一聲,“哦。”   

我:“尤其我們還是兄弟。”   

我弟看了我一眼,繼續說了一聲哦。  

我旁徵博引,“你知道羅馬為什麼滅亡嗎?其中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同性戀成為一種風氣導致大量無效的性生活……”   

我弟:“我們什麼時候做過了?”   

我:“沒做過… …我只是在舉例子。”   

我弟直直地看著我:“那我們什麼時候做?”   

我:“我睡了。”   

 

 

我發現我很累,尤其是有這樣一個簡單粗暴的弟弟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我弟和我的關係怎麼會發展成這樣,

其實我和我弟最近一年才變得親近起來。

我上了本省的大學,

而我弟也正式上了高三,每天晚自習回家都要我接他。  

在這裡我要交代一下,

我們家的情況比較複雜,

我爸和我媽好幾年前就離婚了。

我和我爸一起住,而我弟和我媽一起住。  

其實我爸和我媽的感情還是很好的,

每次我媽和我弟來,他就會興奮地哼著小曲刮鬍子,

寫些肉麻的便利貼貼在走廊的牆邊  

 

 

比如像——親愛的媽媽和小勛勛,

我已經兩天沒看見你們了我和小鹿鹿都很想念你們,MUA~   

然後媽媽就會打扮地很漂亮和弟弟從我家街對面房子中出來到我家來玩。  

我年少的時候不理解我爸媽為什麼要離婚,

現在想來大概應該是夫妻間一種的情趣吧。  

所以對於我爸媽離婚我不覺得有什麼,

但是我弟卻因此而中二了。  

在他的那段中二期我很少理他,

一來是因為學業忙,

二來是因為每次他都讓我喊他的外號——EXO大帥勛。

我嫌煩而且覺得不好聽,

而且顯得很不大氣。  

那時的我肯定沒想過,有一天我和弟弟關係居然可以變得這麼好。

雖然好地有點變質,但是我覺得這還是很難能可貴的。

 

 

今天晚上我又開車去接我弟了。

他的高中是重點高中,大大的校園黑燈瞎火,

每次我弟出門都要出示請假條才能出來。

但是今天快十點了我弟居然還沒出現,我決定進去找他。

那保衛室的大叔已經認識我了,“哦,世勛那個說書的哥哥,進去吧!進去吧!以後有空要再給我說一段唄。” 

我很想說我不是說書的而是學歷史的,

但是看在大叔這麼熱情的份上,我勉強點點頭進去了。

學校很黑,穿過大廳中間一面黑黝黝的鏡子,我終於看到了,世勛和他身邊的女生。

我偷偷往後退了幾步躲在鏡子後面聽他們說話。

 

 

“世勛,你有女朋友沒?” 
“你總堵著我幹嘛?我急著回家呢。” 
“你先回答我的問題。我臉都不要了就等著你的答案呢。” 
“有。” 
“啊,不是我們學校的吧我怎麼從來沒見過啊。” 
“嗯,他是大學生,學歷史的。” 
聽到這,我眨眨眼探頭瞧了我弟一眼,

他神色冷淡絲毫沒有撒謊的表現。我從鏡子後面出來,“那個……” 

“鬼啊!!!” 
女同學被我嚇壞了,緊緊抱住我弟的手臂。

我也被她尖聲尖叫嚇了一跳,呆在原地緊張地不敢動。
我弟急忙一甩她的胳膊走到我身邊,摸摸我的臉,“哥你怎麼來了?” 
“我看你沒出來所以進來找你了。“我老實地回答,

然後轉頭很是不好意思地看著女同學有些尷尬的臉,

“對不起,我嚇著你了嗎?” 
“沒關係,”女生已經恢復過來了,她跑過來跟我們一起走,

“哇,世勛,這是你哥嗎?跟你好像也長得好帥啊皮膚好白啊。” 

我瞇眼微笑,“對啊我是他哥啊,你好啊。” 
但是我弟瞪了我一眼眉頭皺地緊緊地,走得越來越快,

讓我也不得不加快步伐,而一旁的女生乾脆小跑起來。

長長的路上,我們三個人用競走般地速度一句話都不說來到校門口,

我一直用余光注視著兩人的速度,

最後大跨一步走出門實在有些得意,“哈哈,我最快!”。
“……” 
“……”

呃,看我幹嗎?”我有些悻悻地摸摸鼻子。

那保衛室大叔探出頭來,“誒,世勛他哥,下次早點來想听你說張飛嚇死夏侯傑那段啊!” 

“哦……“我很是無奈地答應,然後被我弟拉著袖子拽進車裡。

我弟臉陰陰地將車窗的玻璃搖了上去,

然後一雙黑色眼睛炯炯有神地盯著我。

我不明所以,想要發動車子,

但是胳膊卻被我弟牢牢按住,我回頭疑惑地看他,

卻發現他頭湊得越來越近。我可以將他的眼睫毛和深色瞳孔看得一清二楚。

“呃,EXO大帥勛,你幹嘛?” 
“咳咳,”我弟嗆了一口氣,看樣子好像很是不甘心地坐了回去,

“鹿晗你別老提我初中時的黑歷史好不好?” 

“我以前這麼叫你你不是很開心嗎?” 

“現在的我生理心理都可以乾些成年人的事了,所以哥啊,以後你再這麼叫我小心我強、暴你哦。”

我弟往後仰,懶懶地靠在椅子上。

“……“ 

我發動車子,漂亮的夜景在兩邊一瞬而過。

然後每天必備的教育談心時間開始了。
我:“弟弟,你聽我說,當基佬真得不好。你瞧瞧那歷史上漢哀帝董賢,沒什麼好下場的。” 

我弟閉著眼,“商紂王妲己週幽王褒姒呂布貂蟬唐太宗楊貴妃,哥哥清醒點吧,異性戀也是沒什麼好下場的。” 

“……”我弟什麼時候這麼有口才出口成章了?

我有些挫敗乾脆專心開車不去理他,

同時心裡開始捉摸著我弟究竟是個什麼心思

——他到底喜歡我什麼?他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我的?

想來想去,最初露出端倪的大概就是一年半年前的那件事吧。

 

==========分隔線============

第一章正常來說沒H.....(笑

而且我需要正常一下我的腦袋

看完請推推一下吧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汙神卡妤是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