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哥哥:鹿晗,弟弟:世勛 ┃配角:爸爸媽媽&網友女生:鄭水晶┃改文

作者:離H還狠遙遠....

============正文開始分隔線==============

 

 

拿起一樣,呃,是毛茸茸的兔耳朵。  

再拿起一樣,哦,是格子小短裙。  

繼續拿,啊,是黑色透明的絲襪。  

我看向我弟弟。  

他露出笑,牙齒很白,

“我等這一天已經很久了,哥哥,明天你就穿著這一身來學校接我吧。”   

“……”   

“哥哥,你是個信守承諾的人吧,要在弟弟面前做個好榜樣哦。”   

“……”   

媽媽也知道了這件事,

她笑瞇瞇地拿著相冊翻以前的照片給我看,

“哥哥,你看,你以前也是穿過女裝的哦,好可愛啊我心都要融化了。”   

我看著相冊上一張張我穿著各式女裙笑得燦爛的照片,問我媽媽,

“……所以媽媽,你想要做什麼呢?”   

“誒呀呀,被哥哥發現了,“

媽媽不知從哪裡掏出一大堆化妝品和相機,

”所以媽媽想要親自打扮哥哥讓哥哥漂漂亮亮去接弟弟啊。”   

“……”   

 

 

那天晚上,

我感覺媽媽興致勃勃地在我臉上塗了一層又一層,

然後拿著假髮給我戴上,最後給我戴上那兔耳朵髮箍  

“天啊,哥哥你好漂亮啊!!”

媽媽捧手尖叫,她拿著相機使勁朝我拍照,

我有點頭昏地看著鏡子自己的樣子。  

這麼可愛的女孩為什麼會是我……   

我開著車來到我弟弟的學校。  

保衛室大叔愣愣地看著我,

“這位小姐,你找誰啊。”   

大叔QAQ,我是那個說書的鹿晗啊!

你昨晚還給我了一包茶啊!  

我感覺自己的腿涼涼的,也不想開口嚇到大叔,只好指了指前面。  

沒想到大叔竟然放我進去了。  

穿過黑黑的大廳,我朝世勛他們的教室走去 

沒想到卻被一個男生攔了下來  

男生染了個紅色的頭髮,

他扔了手中的煙,

瞇眼直直地打量著我,

“你不是我們學校的吧。”   

“嗯。“我繞過他繼續走。  

他卻繼續追了上來,

“那你是哪個學校的?給我你的號碼。“

我有些好奇地瞥了男生一眼,接過他給我的手機輸上了我的號碼

幸好那男生只是盯著那手機,沒有繼續跟上來。

來到世勛的教室,世勛他們的晚自習剛剛結束了。

我等在門外在窗戶口往裡探,卻正好和世勛的視線對上。

我看到他的眼睛猛地睜大,然後很快嘴角勾了起來。

從教室裡走出來,世勛一把拉住我的手往他身邊帶,

旁邊有路過的人吹起了口哨,周圍吵吵鬧鬧視線都集中在我和弟弟身上。

“弟弟,你怎麼那麼受歡迎啊。”

我小聲地問,仔細地託了托自己的胸。

弟弟沒有回答,他一直看著我,

緊緊抓著我的手來到校門口。

“誒,小姐你是世勛的?” 大叔探出頭來疑惑地問我。

“他是我的老婆。”

我弟弟面不改色地拉著我走出大門,

留下一臉痛心的大叔長吁短嘆。

回到車上,我終於可以大聲說話了,把胸口的沙包掏出來,

我感嘆,“呼,累死了,當女人真不容易。” 

我弟弟湊到我面前,吹了吹我假髮的劉海,

“哥,你扮女人真的很漂亮誒。” 

我轉頭看他,

“這是稱讚嗎?” 

他越湊越近,聲音也越來越低,

“是,所以我很想親一親你。” 

我一把按住他的臉無比冷靜地阻止他靠近,認真地勸導他,

“弟弟,雖然我也知道我現在很可愛,但是你要知道,

我本質上還是男的而且是你哥哥。你不要在搞基之路上越陷越深了。” 

我前面就說過,我弟弟很是簡單粗暴。

所以,我弟弟拉了我,

按住我制止他的手,直接親下去了。

我不知道原來我弟弟的勁這麼大,

他就緊緊地按住我,悶熱的氣息噴到我臉上,

濕濕的舌頭磨蹭著我的嘴唇想要進去。

直到有車喇叭在後面響了響,我弟弟才放開我,有些不滿意地說,

“怎麼一股口紅味 ”  QAQ媽媽啊我又被弟弟強吻了

 

 

有時候我想,如果我弟弟真得義無反顧地想要當基佬的話,我也就放手隨他去吧。

家裡他一個人彎了,還有另一個我無比正直地站著。

可是現在看來,我可能連這個勉強的願望都實現不了。

我登上電腦,想了想還是要問一問別人。

鹿晗:你在嗎?

愛腐就是正:乀(ˉεˉ乀)怎麼啦?

鹿晗:如果被一個人親了不反感的話是不是代表他喜歡那個人呢?

愛腐就是正:……你是在向我傳遞什麼信息嗎?

愛腐就是正:是我猜的那樣的嗎!!!

愛腐就是正:咳咳,一般來說,是這樣的。

鹿晗:哦

鹿晗:謝謝,我要下了拜拜。

愛腐就是正:混蛋你先別下給我說明情況啊,留下這麼多腦補空間我要流鼻血了啊!!!

我剛想要下線時,一條陌生人的信息發了過來。

本田大衛:你資料上的性別怎麼是男啊?

鹿晗:你是?

本田大衛:我昨晚要了你的號碼。

鹿晗:哦,你就是那個逃課出來抽煙染紅頭髮的男生。

本田大衛:…… 

本田大衛:你真名不會就叫鹿晗吧。

鹿晗:嗯^-^ 

鹿晗:有什麼事嗎?

本田大衛:你昨晚是來看什麼人的嗎?

鹿晗:我是來接我弟的。

本田大衛:你沒有男朋友吧。

鹿晗:沒有。

本田大衛:你覺得我怎麼樣?

鹿晗:呃,對不起,我是男的,而且我也不想搞基。

本田大衛:= = 

本田大衛:不行就算了,好爛的藉口。你在哪上學呢?

鹿晗:XX大學

本田大衛:哦,我們省最好的大學,你還是高材生啊。

鹿晗:^_^

本田大衛:怎麼辦,越來越喜歡你了。

 

 

突然窗口就被關掉了

我愣愣地轉頭,

發現我弟弟就在我後面臉色很不好地看著我,

他長長的手臂越過我的肩膀直接把電源給關了。

電腦黑屏反射出我和我弟弟的臉。

我起身有種立即逃跑的衝動,

“弟弟,這麼晚了你該回家了。” 

我弟弟皮笑肉不笑地攔住我,

“這也是我的家啊。” 

我被迫往後退,然後就撞到了牆上。

我弟弟將手撐在我的耳邊的牆上,似乎有點漫不經心地說,

“哥哥你在網上混得很好麼。” 

“弟弟……”

我縮了縮脖子,

“我們能換個姿勢嗎? ” 

世勛不管不顧地繼續,

“鹿晗,你嘴最硬了,你其實也喜歡我對不對?” 

我條件反射性地回答,

“弟弟,當基佬是不好的。” 

“對對,我也不是基佬啊,我只是不小心喜歡上了你。” 

我弟弟微微低頭,將他的鼻子抵到我鼻子上,

“哥哥,剛剛在車上的吻不舒服,我可以再親一下嗎?” 

“……” 

“不答應也沒關係,書上說強吻比軟磨硬泡靠譜的多。” 

“……” 

 

 

=============分隔線=================

今天跟學校請假!!!因為生病了....(耶嘿XD

馴鹿有些小進展了,真是老天有眼XDDD

但H還需要乖乖等喔ˊˇˋ

我也在等呢XDD (天知道到底要等多久

看完留言吧w

別當幽靈人口了好不? 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汙神卡妤是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