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哥哥:鹿晗,弟弟:世勛 ┃配角:爸爸媽媽&網友女生:鄭水晶┃改文

作者:依舊沒H....XDD

========正文開始分隔線============

 

 

 

那個長的很帥的中國史老師正在上面講課,

“我們知道古代有三不朽——立言立功立德,在近代曾國藩就做到了,你們要多看看他的書。”   

我點點頭,然後繼續聽老師講,

“但是現在呢,我們成功的標準變成了什麼?我們要有房還要有車,最好還要有……”   

老師停下來顯然是要我們回答,

我猶豫了一下,對著老師說,

“女人?”   

“……”   

前面坐著的女生笑著轉過頭來,

“鹿晗,你的名字挺出世的,但是你怎麼那麼俗啊?”   

“那……“

我更加猶豫了,有些不好意思地說,

”難道是男人?”   

“……”   

“我開玩笑的。”   

那女生意味深長地看著我,

然後很是興奮地和她旁邊的女生悉悉索索說個不停。

 

  

一節課終於上完了,

我收拾了一下書包,

卻沒想到剛才那女生找我要我的連絡方式。  

我告訴了她,就看見她陰陰地對著我笑,

頓時讓我有點後悔。  

 

回到家以後,登上了電腦,

發現她居然這麼快就發給我了好友申請,

我剛剛接受,她立馬就發了句話。  

愛腐就是正:Hi   

鹿晗:你好。  

愛腐就是正:= =你的網名好實誠啊。  

鹿晗:是嗎?謝謝。  

愛腐就是正:……對了,我剛才上課一直想問你。  

鹿晗:問什麼?  

腐女就是正:你是小受吧小受吧絕對是小受吧!  

鹿晗:為什麼?  

愛腐就是正:從你的一舉一動我已經觀察出來了!用我的火眼金睛!  

愛腐就是正:你怎麼不回答了?心虛了?  

愛腐就是正:放心啦,我絕對不會告訴別人的,我是站在你這邊的o(≥v≤)o   

愛腐就是正:誒啦啦,別害羞啦,這是我第一次碰見活生生的美型小受啊,

所以有點激動不要怕啦,我是腐女所以絕對不會抱什麼偏見的啦。

 

 

鹿晗:對不起沒回啊,只是我剛剛在上網查什麼是“小受”。

愛腐不是罪:………… 

鹿晗:愛撫就是正,我不是同性戀哦。

愛腐就是正:誒誒誒…… 

愛腐就是正:!!!!是愛腐!!!不要說的跟色.情片一樣!

鹿晗:哦,剛才打錯了^_^

愛腐就是正:…… 

就在這時,我弟弟突然給我發了一條信息。

世勛:哥

鹿晗:弟弟,你不是在上課嗎?別玩手機啦!

世勛:你在跟誰聊天呢?

鹿晗:我們班的女生。

世勛:……你背著我和女生聊天?還回答地那麼坦蕩?

世勛:你是我的人啊哥

鹿晗:弟弟…… 

世勛:怎麼?

鹿晗:當Gay是不好的弟弟。

世勛:哥哥沒辦法誰叫你這麼可愛。

世勛:我們老師走過來了我先下了麼麼噠

世勛:哥哥我愛你

我有些煩惱地嘆了一口氣,那邊愛腐就是正還在發著信息。

我大致瀏覽了一下。

愛腐就是正:唉,我好想碰見一個真正的gay啊!

愛腐就是正:又美型又纖細又敏感的小受啊!!!

愛腐就是正:對不起啦誤會你了,不過我覺得你不去搞基真得好可惜啊……這是誇獎你的哦。

愛腐就是正:誒你還在不在啊。

愛腐就是正:= =不是又在查gay的意思了吧

鹿晗:你怎麼知道?

愛腐就是正:…… 

鹿晗:我其實有個好建議^-^

鹿晗:你可以自己變成gay啊

愛腐就是正:………………… 

鹿晗:還是你本來就是呢^-^?

愛腐就是正:………………………………………… 

愛腐就是正:你其實是個天然黑對吧對吧對吧我竟然被欺騙了

愛腐就是正:反正我會密切關注你的動態的!我相信你絕對有成為gay的潛質!

 

對話到此就告一段落,我下了線。

雖然這個女生熱情地有些出乎我意料而且出發點也很是奇怪,

但是她說會密切關注我,這多少讓我有點害羞和開心。

又到了晚上我開車去接我弟了。

這次我特地帶了一塊驚堂木過去。

“啪。”

我拍了一下驚堂木。

“話說那張飛聲音如雷,'我乃燕人張翼德,

誰敢與我決一死戰。'曹軍聽到都嚇得跟什麼似的……” 

“好!!”

警衛室的大叔大聲拍手。

“我還沒講到精彩地方……”

我小聲嘀咕了一聲,拍了一下驚堂木繼續說,

“話說那張飛望見曹操後軍陣腳移動,於是挺矛又大喝一聲:“戰又不戰,退又不退,卻是何故!”

喊聲未絕,曹操身邊夏侯傑驚得肝膽碎裂,倒撞於馬下。

操操便回馬而走。於是諸軍眾將一齊望西嚇得跟什麼似的地逃跑了……” 

“精彩!!”

這下周圍的接孩子的家長和都警衛室大叔一起拍起手來。

我低頭慢悠悠地喝了一口茶,

然後抬頭就看見我弟弟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

似笑非笑地看著我。

接我弟走的時候,警衛室大叔硬是塞給我一包茶,

“給你的,小伙子,說書辛苦了!” 

今天我弟很老實地坐在我副駕駛位子上,

夜晚光怪陸離的光照到他的臉上,他的嘴角微微上揚。

“弟弟,你今天心情很好嗎?”

我邊開車邊留意我弟的表情。

“模擬考成績出來了。” 

我精神一振,

“考了多少?” 

“全校第七。“

弟弟瞇著眼,他轉頭看我,語帶笑意,

”不過哥哥你沒忘記吧,你答應我的事。” 

弟弟這麼一說,我倒是記起來了。

大概是幾個月之前,為了鼓勵我弟弟學習,

我和他約定,只要他考進全校十名之內,

我就答應他的任意一個要求。

沒想到隨口許下的承諾被這麼認真地對待,

這多少讓我有些感動,

而且弟弟能考地成績這麼好也讓我感到驕傲,

所以我也就信心滿滿地回答我弟弟,

“我當然不會忘記,你哥哥可是講誠信的人。” 

然後回到家,我床上就莫名其妙多出許多東西。

 

 

==========分隔線=============

我知道這次寫得文章有點怪怪的XD

愛腐就是正<-------就是"鄭水晶"囉!!!!

期待已久,她終於出現了,對吧XDDD

預告:鄭水晶是很重要的角色喔,

幫忙把勛勳跟鹿鹿湊成一對的重要配角,

然後看完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汙神卡妤是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