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哥哥:鹿晗,弟弟:世勛 ┃配角:爸爸媽媽&網友女生:鄭水晶┃改文

作者:我要慢慢來~

============正文開始分隔線=============

 

其實沒跟學長接觸之前,我還是很敬仰他的。  

他是我們歷史系唯一一個每年都獲得一等獎獎學金的人,

還是考古研究社社長,在我們歷史文化學院的人氣很好。  

但是,現在我認真地看著他,

“學長,我要去上課了。”   

“去啊。”

學長一臉悠閒地翹著二郎腿。  

“那學長你放開手啊。”

我糾結得看著他拉著我衣服的手。  

“得。”

學長拍拍屁股站起來,然後一路跟著我到我們教室,

將身上吉他一放,十分自然地坐在我旁邊。  

我疑惑地看他,

“學長你不去上自己班的課?”   

學長笑了笑,眼睛向外面瞥了一眼,

“偶爾還是要跳出自己的課堂到下面來尋找真知的。”   

“所以,”

我點點頭,

“學長是逃課對嗎?”   

學長的眼睛還是放在外面不知道在看什麼,

“逃課時愛因斯坦比爾蓋茨沈從文周星星都在背後支持著我鼓舞著我,

我還有什麼理由不逃呢?”   

“……”   

課上帥帥的中國史老師又開始講課了。  

“我發現,讀書人的臉上都有一種秀氣,我們可以稱之為書卷氣,

就好像你在火車上可以一眼就認出大學生,

而有些人就算西裝革履你也可以一眼看出他沒文化,因為他臉上沒有這種秀氣……”

 

學長突然用肘撞了撞我。

我看過去,就看見他朝我瘋狂地眨他的眼睛,

“照老師這麼說,那我是不是秀氣地慘絕人寰啊?” 

我艱難地偏開頭不去看學長抽筋似的眨眼。

“其實我剛才就想問了,”

學長孤芳自賞一會兒,湊過來小聲好奇地問,

“那邊那個從剛才就直愣愣盯著我們那個女生是誰啊?” 

我轉頭,就看見鄭水晶轉著脖子目光灼灼地使勁盯著我和學長。

我:…… 

“那眼睛亮的,嘖嘖嘖,好像捉到奸的興奮樣,”

學長評價了幾句,突然就不知道從哪裡得出結論,微微一笑,

“我們考古研究社就需要這樣的人才。” 

“……” 

“其實我剛才我也一直想問一個問題。”

我收回目光。

“你也有問題?那你問。”

學長饒有興致。

“窗戶那邊從剛才就扒著一直在看我們倆的戴眼鏡男人是誰?” 

學長臉色猛變,然後慢慢看向窗外。

我聽到學長無奈而又恨恨的話,

“我去這個性騷擾老師有完沒完?” 

學長悠悠嘆了一口氣,突然站起來背上他的吉他趁老師轉身不注意從後門溜走了。

我悄悄往後看了看。

就看見學長硬生生拉下那個偷看我們男人西裝上的領帶把他的手捆在一起,

把那個男人給拖走了。

不是我想的那樣吧。我呆了一會兒。

 

 

原來家裡有個搞基的弟弟,身邊有個腐女朋友,

真的會讓我看這個世界多了一個角度。

下課的時候,鄭水晶興沖沖地跑到我面前,

笑嘻嘻,“老實交代,你怎麼跟男神學長勾搭上的!” 

“呃,加入考古研究社的時候認識的。” 

“他怎麼到我們班裡來上課了?

聽說他們班里新來了一個教授很受歡迎呢。” 

“哦。”

我頓了頓,思維轉了一圈說出自己的發現,

“我覺得,學長可能要變成基佬了。” 

鄭水晶詭異地看著我,上下打量我,

“鹿晗你什麼時候這麼自戀了?” 

“……” 

“記住啊你家裡還有一個一心一意愛你的

邪魅狷狂帥弟弟等著你啊千萬不要變心啊啊!” 

“來,跟著我一起做,”

鄭水晶誠懇地舉起手立在空中,

我對天發誓對愛人永遠忠貞!” 

“……” 

 

 


接弟弟的時候,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弟弟。

弟弟直直地看著我,

“哥哥,跟那人保持距離啊。” 

“他是我們社的社長啊。” 

弟弟鼓起臉,半晌,

“那我考你們學校好了。” 

“啊? ”

我正在開車,聽到這話不由手一抖喇叭長鳴。

“你不是夢想要考XX大學嗎?” 

“其實你們學校也很好。我已經決定了。”

弟弟思考了一會兒點點頭,然後笑瞇瞇,

“哥哥,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什麼日子?” 

弟弟聲音挺高興的,

“我們兩個交往三十天紀念日。” 

“哦,”

我也高興起來,

“倒數計時牌只剩下三十天了。” 

“……” 

“我的意思是,”

我看著弟弟不好的臉色,

“還有一個月你就成人了。” 

弟弟的臉總算變回來。

“我都不知道我該送你什麼禮物。” 

弟弟笑了笑,

“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歡。” 

回到家的時候,我走這邊,弟弟走那邊,

我拿出鑰匙,突然弟弟從對面猛地跑過來了。

“其實我剛才沒說,我有最希望收到的禮物。”

弟弟耳朵紅紅的,

“最希望收到的是哥哥你的愛啊。” 

我拿著鑰匙呆立在原地,弟弟露出白牙笑,哼著小曲跑回去了。

不知哪里傳來鞭炮聲,響響的,很是熱鬧。

我突然不想弟弟的生日那麼快就到了。

搞基協議第三十一天。

考古研究社晚上聚餐。

我被學長灌了許多酒。

而且乾杯的理由都很冠冕堂皇,

“為了歷史的明天!” 

“為了青少年的未來!” 

“為了秀氣的我們乾杯!” 

當我第二天從床上起來時,完全不記得醉了以後發生的任何事情。

=============分隔線===============

我家電腦在客廳,看到我哥走來走去....

壓力好大呀....

終於更完一篇了...

看完請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汙神卡妤是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