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哥哥:鹿晗,弟弟:世勛 ┃配角:爸爸媽媽&網友女生:鄭水晶┃改文

作者:每天更一篇喔www

===========正文開始分隔線=============

電視屏幕漸漸出現了畫面。  

我在錄像裡面面色酡紅,眼神迷茫地看著鏡頭,

旁邊響起媽媽的聲音,

“啊,喝醉酒的哥哥!好想捏一捏~”   

鏡頭拉遠轉向弟弟,

“弟弟過來幫忙把哥哥收拾一下放到床上。”   

緊接著,就听見我的聲音無比冷靜地響起。  

鏡頭里我伸出手抵住過來幫忙的弟弟,

“不要動。”   

弟弟無奈,

“哥哥你喝醉了,真是的每次都要耍酒瘋。”   

媽媽給我的臉來了個特寫,只看見我慢慢眨眼,

依舊無比冷靜,

“我沒有醉。”   

弟弟一邊敷衍地應答我,一邊要把我推到衛生間。  

“不要動!”

我再次抵住弟弟。  

慢慢傾身,我仔細地看著弟弟,

突然伸手把弟弟長長的眼睫毛用指尖挑了挑。  

弟弟的表情十分微妙。  

然後我慢悠悠地轉身,媽媽的鏡頭亦步亦趨。  

我來到客廳裡放著的觀賞魚缸,

猛地把手伸進去掏出一隻濕淋淋的烏龜。  

我表情嚴肅地把那隻烏龜攥在手中然後扔到地上,

大喊一聲,“ 傑尼龜,就決定是你了!”   

“……”

我吃爆米花的動作停住了。  

爸爸:小鹿鹿啊傑尼龜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的畫面裡,

我看著地上的翻不過來個的烏龜失望地搖搖頭,

慢悠悠地又走到旁邊的小倉鼠籠子旁。  

把旁邊裝倉鼠的籠子打開,

我抓住裡面唧唧恐懼叫著的小倉鼠一扔,

“去吧,皮卡丘!”   

我:……   

爸爸:噗!皮!卡!丘!哈哈哈哈哈哈!

屏幕的畫面開始抖,接著就听見媽媽的聲音,

“哥哥好像因為爸爸的原因看多了亂七八糟的動畫,弟弟來幫我忙啊。” 

屏幕暗下來,錄像完了。

我和家裡的三個人默默對視,半晌。

我洩氣地偏過頭,

“你們想笑就笑好了。” 

頓時,

爸爸媽媽和弟弟毫不客氣:啊哈哈哈哈哈哈!

弟弟笑瞇瞇,

“哥哥其實這次還好只是神奇寶貝,

要記得上次你喝醉了,

以為自己是奧特曼一個勁說自己胸前的燈亮了要回母星。” 

“……” 

我很是憂傷。

搞基協議第四十天。

學校警衛室大叔看見我來了,熱情地探出頭來,

“世勛他哥來接弟弟了啊!你弟弟還沒出來呢,你要不先進去吧。” 

“謝謝大叔。”

我順著長長的走廊,來到弟弟教室,卻發現他沒在裡面。

一個女生從教室裡走出來,看見我一愣,

“啊,世勛他哥。” 

我看她微笑,

“你好啊,又見面了,世勛人呢?” 

女生把我領到辦公室,

“世勛被老師叫走了,在辦公室裡面呢。” 

我悄悄躲在門後側耳聽。

女生:…… 

“世勛,這次班上就一個保送到XX大學的名額,你確定你不要嗎?” 

“老師,我已經決定要上本市的大學了。” 

“這麼好的機會真的確定不再把握一下?”老

師還在苦口婆心地勸。

弟弟的聲音響起來,很是堅持,

“謝謝老師,但是我想我不會後悔的。” 

“你這個倔小子。”

老師的聲音很是無奈,然後下一秒門開了。老師詫異地看著門口偷聽的我。

我哈哈乾笑跟老師打招呼,

“老師好啊。” 

我拉著弟弟,兩個人一路沉默。

最後我實在忍不住停住腳步,

把弟弟拉到學校偏僻的角落問他。

“弟弟你幹嘛放棄了保送的機會啊!” 

我弟弟悠閒地往後一靠,倚在柱子上坏笑,

“為了讓哥哥叫我小學弟啊。”

……” 

“不是,”

我有些焦急慌亂,

“這事關你的前途,弟弟你不要這麼草率啊。” 

“誰說我草率的啊?”

弟弟眉頭一挑,

“我已經想得很清楚了。” 

“誒.....弟弟啊。”

我愁眉苦臉惋惜不已。

弟弟笑著捏了捏我的臉,

“哥哥笑一笑,以後我可以一直陪你哦。” 

“誒。”

我繼續嘆氣,罪惡感油然而生。

弟弟不滿

哥哥,你這麼不想讓我去你學校,是不是想出軌啊。” 

我愣了,

“沒啊。” 

“不想出軌?永遠不會出軌?

弟弟反問。

“嗯嗯……啊?”

我糾結地看著我的弟弟。

弟弟笑瞇瞇地轉移話題,

“對了,今天是交往四十天紀念日。” 

“……昨天弟弟你還說三十九天紀念日。” 

“所以,”

弟弟懶懶地背靠著柱子,把我的衣領往前拉了拉,

“哥哥,主動親我一下吧。” 

弟弟指了指嘴唇,笑得很燦爛。

我的視線轉移到弟弟的嘴唇上。

粉色薄薄的嘴唇。很軟。我感覺我的臉頓時熱了。

弟弟瞇眼,

“誒,交往四十天連我嘴都沒主動親過,

還誠心跟我交往呢,哥哥你不要耍賴啊!” 

“快快快,”

弟弟揚起下巴,閉起眼,整暇以待。

我眨眨眼,猶豫著仰頭,然後拿嘴巴在弟弟嘴上碰了一下。

弟弟嘴角勾起來,閉著的眼睛也彎了起來,

一雙大手直直按住我的後腦勺阻止我的離開,慢慢地說。

“把舌頭伸進來。” 

我的心跳馬上加速,

“呃,弟弟,還在學校呢,影響不好吧。” 

“舌頭伸進來。”

弟弟不依不饒。

我微微試探性地伸出舌頭,立馬被弟弟壓倒性地反向佔據。

簡直就是秦國的狼虎之師啊。我暈暈乎乎地想,繳械投降。

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成了壓在柱子上的那一個。

我們兩個喘著氣在昏黃的燈光下看著對方,

我突然破罐子破摔胳膊一伸掛在弟弟脖子上繼續湊上去親他。

“哥哥,”

弟弟一邊呢喃,一邊慢慢往下親吻。

 

 

 

突然,十點鐘的鐘聲響起來。

鐺鐺鐺—— 

我清醒過來,發現弟弟已經把我的襯衫解開了好幾顆。

“弟弟,快停……啊,別,別咬那!”

我渾身顫抖,無力地想要把弟弟的頭抵住。

弟弟抬頭嘴角勾起,一隻手緊緊我的手按住,

低 ​​頭繼續用牙齒噬摩,用舌尖挑逗。

“呼,弟弟,”

我忍不住難耐地把頭揚起,思緒混亂,

“回家,回家再乾行嗎?” 

一說完我就後悔了,可是弟弟他卻十分迅速地停住了。

“哦!你說的哦!”

弟弟聽到我的話,留戀地把我的襯衫給扣起來,然後興致勃勃,

“回家!” 

================分隔線==================

偏偏這時候QAQ

鹿晗卡肉是不對的....

我慢慢更囉...不留言的人太多了

請留言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汙神卡妤是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