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哥哥:鹿晗,弟弟:世勛 ┃配角:爸爸媽媽&網友女生:鄭水晶┃改文

作者:剛剛不小心把水倒到鍵盤上了...有夠二逼...

==================正文開始分隔線=======================

看向爸爸認真詢問,

“這件襯衫這麼樣?”   

爸爸敷衍地看看錶,

“不錯。”   

我不死心,

“那這樣格子的呢?是不是比較正式?”   

爸爸勉強看了我一眼,

“嗯,還行。”   

我繼續,

“那搭配這條牛仔褲咧?”   

“……”

爸爸轉個身。  

我繞到爸爸面前,

“我要不要去換個髮型?我一直想去搞個劉海來著……”   

“……”

爸爸再轉個身。  

我不懈地再繞到他面前,

“爸爸?這雙鞋有沒有太亮?我看……”   

爸爸怒了,一把抓住我就把我往車裡推,

“你已經耗了一個小時了!

你有完沒完再這樣子小心我揍你啊!接個弟弟有必要嘛!”   

我訕訕坐在車上,

“這不是半年沒看見弟弟了嘛。”   

爸爸很酸,

“呦,說的好聽,我只是見我兒子,你是又見對象又見弟弟,當然很賺嘍。”   

“……”   

 

 

 

等我們看見弟弟滿臉笑容推著行李出來的時候,

已經是半個小時以後了。  

一看見我們,弟弟停了停腳步,

然後快速地朝我們跑過來,行李箱也被拖得咯吱咯吱響。  

爸爸欣慰地張開手臂,迎接弟弟的到來,

“世……”   

弟弟張開手臂,猛地熊抱住我,頭磨蹭著,

“哥哥~”   

我小心翼翼瞄了一眼爸爸。  

爸爸面無表情收回手臂抱住自己,

“世……界怎麼突然冷了啊。”   

回到家,媽媽抽抽泣泣拉著弟弟講了好久話,

從家里後院的牡丹開花了到家裡的小倉鼠死了,

從爸爸媽媽复婚到我們的小堂弟明天要住到我們家,

從詩詞歌賦到人生哲學,

“弟弟,你來了我們就可以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

弟弟遞紙巾:

“媽是不是最近瓊瑤劇看多了?” 

我點點頭,

“每天看電視都準時收看。” 

“得戒,”

爸爸悄悄接嘴,

“這樣下去容易老年癡呆啊。” 

 

 

吃飯的時候,弟弟抓住我的手輕輕湊爸媽不注意親了一口,

眼睛露出小小的笑意,像是遺落的星,我忍不住彎起嘴角,

半年來漂浮著的心倏地就穩妥地放下了。

我此時才突然意識到,弟弟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

他在就讓我心安,我對他的感情,

比親情更加羈絆,比愛情更加持久。

一關上我們房間的門,弟弟就忍不住湊上來深深地吻我,

我忍不住想出聲,卻被弟弟摀住嘴,

“噓,爸媽還在外面。” 

有本事換我來插、你啊!

我被摀住嘴,忍不住難捱地小聲喘息,

弟弟的動作越發猛烈,

“哥哥……你犯規,這細碎叫聲更加讓人把持不住哈……” 

突然,門響了一下,門外媽媽的聲音傳來,

“呃,我去看看哥哥弟弟睡得怎麼樣了?” 

媽媽你一定不會想看見的QAQ 

此刻你的一個兒子趴著,撅著屁股,

另一個兒子的雙手正抓住他的腰,

親密部位摩擦撞擊,玩地開心呢…… 

我實在被嚇了一跳,掙扎著就要起來,

可是弟弟一頂又讓我癱了。

“弟弟……媽,媽要進來!”

我小聲喘息著提醒著停不下來的弟弟。

我看不見弟弟的表情,只聽見他的聲音在我耳邊,輕飄飄地,

“進來就進來唄,讓總是看瓊瑤的媽媽換一換口味。” 

從純愛一下子到G片這樣太重口的吧!

媽媽絕對會哭的QAQ 

弟弟拍拍我屁股,捏了捏我的胸,

“哥哥,別緊張放鬆,你快夾死我了。” 

我快要哭了,誰在這種時候能放鬆啊變態弟弟,

果然弟弟在就心安這種溫馨的感覺是錯覺吧!

我要得心髒病了!

弟弟嗤嗤的笑伴隨著一次有一次的衝撞響起,

“哥哥,開玩笑的啦,放心我已經把門給加了三道鎖,

媽媽進不來的。”

“……” 

“哥哥你真可愛。” 

“……” 

 

 

 

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腰酸背痛,

其慘烈程度和送弟弟去機場前一個晚上不相上下。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弟弟已經把整個床連帶著我給收拾乾淨了。

早上的太陽明媚,我睡眼惺忪睜開眼,

就看見旁邊的他看著我,不時發出傻笑。

“哥哥,早啊。”

隨便送上一個早安吻。

我打了個哈欠,

“早啊。”

然後翻了個身。

弟弟把我拉過來,不滿質問,

“哥哥,我們半年沒見了你居然還顧著睡覺怎麼不跟我溫存一下啊!” 

“可是昨天整個晚上我們都在溫存啊讓我再睡一會兒啦…… ” 

弟弟摟住我的腰,有一下沒一下地畫著圈,

“哥哥,這半年你有想我吧。” 

“當然~”

我打了個哈欠,砸吧了嘴覺得這個姿勢也不錯,閉上眼。

“哥哥,我可是每天都很想你呢。” 

“嗯嗯……”

我有點迷迷糊糊。

“哥哥,你的照片都在我的手機裡,

還有你耍流氓的證據我也有好好保存,

我每天都要好好欣賞的。” 

“哦……”

我眼皮越來越沉。

“哥哥,我愛你。” 

這是我入睡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也不知睡了多久,突然砸門聲響起——哐哐哐哐哐哐!

我一下子被驚醒了,和同樣有些迷糊的弟弟面面相窺。

“鹿晗,吳世勛!快來迎接本大爺!你們的黃二爺來了!”

門外傳來囂張的童聲。

我和弟弟對視一眼,看到彼此眼中的無奈。

#這個混世大魔王來了# 

一打開房門,就看見我們的小堂弟精神地坐在沙發上,

吃著葡萄,一看到我們立即趾高氣揚地一揮手,

“愛卿們坐吧。” 

“ ……” 

“黃子韜,你到底幾歲了?” 

我忍不住問翹著二郎腿的小堂弟。

他目不轉睛地看著爸爸收集的奧特曼,隨口說,

“10歲"

但是他很快反應過來,怒了,

“你居然敢套我話?” 

“……” 

我其實真的一點都不感興趣。

見我和弟弟都不怎麼理他,

黃子韜便便扭扭從口袋裡拿出蘋果5s,

“誒,好重啊,媽媽怎麼給我買這個啊。” 

“……” 

看見我們這下連餘光都不給他了,他故意湊到我們面前,

好像有點小煩惱,

“誒,不知道我們幼兒園有沒有同學聚會,

話說我們幼兒園的QQ群很久沒動靜了。” 

“……” 

“你們都不理我!我要告舅舅舅媽!”

黃子韜哭了著跑了。

我看著弟弟,

“其實我們不該和小孩子計較的。” 

弟弟瞥了一眼我們的小堂弟,很冷淡,

“其實我本來想揍他的。” 

============分隔線===============

勛勛想打我們家韜韜!!!!

我真的把韜韜寫得很...欠揍(誤

我們家世勛回來的呀~~~(開心

慶幸勛勛沒有出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汙神卡妤是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