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哥哥:鹿晗,弟弟:世勛 ┃配角:爸爸媽媽&網友女生:鄭水晶┃改文

作者:沒事做...ˊˇˋ

==================正文開始分隔線=======================

因為爸爸媽媽都有事,所以帶小堂弟的任務就交給了我和弟弟。  

我不知道姑姑姑父是怎麼培養小堂弟的,

但是總覺得能教出小堂弟這樣的孩子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比如說現在,小堂弟正唾沫星子亂飛說著他的人生規劃。  

“首先,我要考上SSS初中,

好好學習接著中考考上SSS高中,

我要年年考第一然後高考順利考上北大,

在北大交到女朋友然後和女朋友一起去哈佛讀研究生,

最後的最後要再生個胖娃娃。”   

我瞻仰了一會兒,自行慚愧地不行,

覺得自己越活越不像話,而且居然開始搞基了,

連生個胖娃娃這個要求都不能沾邊了。  

弟弟在旁邊嗤笑,

“呦,保衛地球的任務就交給你了,人生贏家。”   

小堂弟得意極了,開始吭哧吭哧寫他的作文,

寫到一半,他突然眨眨眼問我,

“鹿晗,你的理想是什麼啊?”   

我迷茫地瞇起眼,下意識地看了看此刻在廚房裡做飯的弟弟。  

廚房裡弟弟擺弄著碗盤,

我和小堂弟坐在餐桌上一人拿著一杯冷飲喝著,

此刻涼爽而又濕潤的風從窗口竄進來,

帶來隱隱約約夏天的氣息,連時間都懶得溜走。  

良久,我突然微笑,

“就這樣過一輩子也不錯啊。”   

小堂弟愣愣地看著我,

“大堂哥,你背後好像有粉紅泡泡冒出來誒。”   

話說完,就被穿圍裙的帥氣弟弟敲了敲頭,

“胡說什麼,進來拿筷子,吃飯。”   

沒吃幾口,小堂弟突然在餐桌上驕傲地宣布,

“今天我要和大堂哥一起睡覺!”   

弟弟想也沒想就反對,

“不行,今天哥哥是我的。”   

小堂弟一拍桌子,

“吳世勛你霸占大堂哥多少天了!今天輪到我了!”

弟弟蔑視地看了看小堂弟,

“你又不能讓哥哥舒服……” 

我:咳咳咳咳!

小堂弟好像很忍痛地將碗裡的一隻雞腿撥了出去,

“用一隻雞腿跟你換大堂哥。” 

弟弟繼續蔑視地看著小堂弟,然後從自己碗裡撥出兩隻,

“我用兩隻換來不來?” 

我:咳咳咳咳!!

小堂弟一拍桌子,做出不能再還價了的手勢,

“大不了今天晚上我的蘋果5s讓你一晚上就當大堂哥陪你了。” 

弟弟:“你的蘋果5S沒有我哥哥的功能。” 

我:咳咳咳咳!!!

小堂弟用一幅碰到高手很棘手的表情想了半天,

然後陰測測地笑,不知道從哪裡掏出來一本日記本。

瞬間,弟弟的臉變了。

我記得作者在第七章的時候就提到過弟弟有一本私密日記本的事了。((作者:你還記得呀~我都忘了...

我不覺得我在吃日記本的醋,

只是弟弟他每天把日記本藏地好好的,走哪到哪,誰都不讓看,

如果不是我很有法律意識,我肯定早就侵權去偷看了。

問:這本日記這麼會到小堂弟的手中的?

答:高手在民間。

弟弟臉色變得很不好,他冷笑著挽起袖子,

“快點把本子拿過來,不要讓我說第二遍。”

"自己過來拿啊~”

堂弟這個熊孩子背對著弟弟撅著屁股搖晃,

然後挑釁地拍了拍,扮了個鬼臉。

弟弟怒火攻心,箭步上前就追著小堂弟揍他去了。

 

 

我的視線已經黏在雞飛狗跳之下被遺忘在桌子上的日記本上了。

我看了看弟弟咬牙切齒追著小堂弟的情景,

再看看桌上弟弟的日記本。

淡定地拿過來,打開。

法律意識偶爾可以淡薄一下,人不要活的這麼累嘛。

隨便一翻,左上角顯示著寫日記的時間,是弟弟初三的時候。

“今天媽問我想要去哪讀高中,我說SSS高中。

媽一臉驚喜說是因為哥哥在那個高中嗎?"

"呵呵。” 

我:…… 

這是什麼日記啊,冷艷高貴到死。我不甘心地再翻頁。

“爸那傢伙最傻逼了,哥不愧是他養出來的。一模一樣的傻。” 

我:…… 

“哥哥他居然不理我,說什麼學習很忙,天啊,

也沒看見他學習有多好啊?還有他怎麼這麼白?活像個小白臉小娘炮。”

我:……

我再認真一翻,

發現弟弟初三時候的日記多半是對我一人的毫不留情的犀利吐槽。

弟弟,再看下去我都要懷疑你對我的愛了QAQ 

如果這個日記本里的“哥哥”寫的不是我,

我都要覺得這個哥哥一定很傻很蠢很娘了!

傷心之餘我決定,今天就和小堂弟睡了。

我心裡含淚正想把日記本偷偷放回原處裝作沒動過的樣子,

但是卻沒想到一下子翻到後面。

一看時間是今年。

 

 

“還有73天就回家了。不知道哥哥這麼遲鈍的人有沒有想我

我要不要打個電話?不過,哥哥會不會不耐煩的啊?

好煩,學習學習!” 

 

 

“還有72天就可以看見哥哥了。但是,吳世勛你真沒用啊,

我都要嘲笑你了你怎麼就這麼痴漢呢!

你哥哥肯定沒心沒肺地在吃吃喝喝吧。你還是一個人看書吧。 ”

 

 

還有2天,哥哥我要回去幹死你啦啦啦啦。” 

 

 

“還有1天,哈哈哈。” 

 

 

我把日記本放回去,扒飯吃。

弟弟已經抓住小堂弟氣喘吁籲地打了好幾個屁股,

他扛著一頭亂髮還紅著眼的小堂弟,

“我去總算逮住這……” 

突然弟弟抬起我的下巴,

“哥哥,你眼睛怎麼紅了?” 

我抿了抿嘴,

“弟弟,今晚你跟我睡吧。” 

在弟弟得意的笑瞇瞇中,小堂弟哭地更大聲了,

“我要去告舅舅舅媽你們欺負我!” 

今晚上由於我的異常主動和配合,我們兩個都很爽。

弟弟在下面看著我一動一動,

捏了捏我,有點歡喜,

“今天怎麼這麼乖?” 

我仰頭,喘息不止。

那本日記本又被弟弟藏在了更隱蔽的地方,但我不好奇了。

弟弟你就寫吧,給我的每天一封的情書,想到這我就得意。

================大結局分隔線===================

我完成了文啦~~~~((撒花

為什麼結局像篇小黃文...(("不就是嗎?!!傻逼

其實我還可以寫很多的

((思考+摸鬍子

((老娘是女的...!!!

例如:弟弟死了...就讓哥哥穿越到古代找到太子弟弟...

但是還是算了吧,還有點不忍心QAQ  

所以就讓他們在最好的時間相愛,最好的時間分離再團聚,

他們身邊有很多溫暖的人,沒有惡意的歡脫世界

((我很善良對吧~~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汙神卡妤是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