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哥哥:鹿晗,弟弟:世勛

配角:爸爸媽媽&網友女生:鄭水晶改文

作者:第二篇應該也沒H喔:)))

==============正文開始分隔線================

一年半年前,我媽媽要出差一個月,我爸把我弟接進了家裡。

那時候我和我弟的關係雖然已經沒有最開始那麼差了,但還是比較生疏。  

 

 

我還記得他在我房間裡打地舖,

直直盯著我床頭上海綿寶寶有點鄙視的樣子,

“你房間裡怎麼還會有抱枕?”   

“哦,爸爸送給我的很棒吧,”

我拿起抱枕模仿起我最讚的海綿寶寶的聲音,

”HEHEHEHE~我是海綿寶寶!我們一起去抓海星吧!”   

“……”   QAQ為什麼不笑,爸爸每次都會笑啊。  

其實我弟中二期過去以後,就慢慢地變得可愛起來,也讓我生出親近的意味。

所以我也不是很灰心,繼續和他套近乎多說了幾句。  

“弟弟,你今年高二了學習怎麼樣?打算考什麼大學?”   

“XX大學。”   

我不禁有些失望,那是北方的大學,離我們好遠,

“誒,其實我們的大學也很好的,你可以來上啊。”   

我弟拿枕頭抱住了頭,翻了個身。  

我不灰心不洩氣,一個翻身坐了起來,

“來上我的嘛,這樣我就可以叫你小學弟了。”   

“……”   我默默地躺回去,有點小受傷。  

 

 

早上醒來的時候,就發現我弟居高臨下地站在我床邊看著我。

我打了個哈欠迷茫地回望著他。

然後就看著他慢慢伸手,使勁掐了掐我的臉,然後面無表情地離開了。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我弟弟中二期迴光返照。  

所以餐桌上我一直都在偷偷觀察我的弟弟,

直到我爸爸爽朗地大笑,

“小鹿鹿你幹嘛一直看著你弟弟啊,哈哈哈媚眼不是這樣拋的啊你看你弟弟理都沒理你。”   

“……”   

我立即埋頭喝粥,然後就听見我爸繼續笑,

“別喝粥了頭都埋進去了,這只是前天晚上的粥啊我熱了一下,不應該這麼好吃啊哈哈哈。”   

有這樣一個粗糙的爸爸,

其實有時候我很羨慕我的弟弟能跟媽媽一起生活。  

吃早飯期間我弟提到了要去書店一趟。

我想著我順勢也要買些東西,於是就答應順帶著捎他過去。  

書店在一層,我告訴他我要先去二層的商場買些東西然後再來接他。  

可是等我買完東西回來,就發現他不見了。  

雖然我弟弟高二了,個頭也大了,看起來已經像是個成年人了,

但是說實在的,我還是放不下心,便開始在書店裡等他。  

不知等了多久,我腿都站麻了,書店裡來來往往的人很多,

只有我一個人從頭到尾一直在原地站著,我弟弟像是失踪了一般還沒有回來。  

到最 ​​後我難免一個人胡思亂想,更加坐立難安起來。  

沒想到我弟弟就在這時晃悠悠地走進來,

嘴裡叼著棒棒糖,他看見我表情頓時有些驚訝和復雜,

“你居然還在這?” 

弟弟好端端地站著,我真是鬆了一口氣渾身輕鬆。

看了看錶,已經過去四個小時了,

“我不是說要接你的嗎?” 

旁邊管理書籍的姐姐丟了我一個白眼,

對著我弟弟說,

“同學,這是你的哥哥?他已經把我們書店的漫畫書全部看完了。” 

“等不到我你不會先走嗎?”

他的語氣有些奇怪。

我看著他動了動腿,

“你是我弟弟嘛外一你出事怎麼辦……誒呦我腳麻了。” 

我弟弟好像笑了又好像沒有,他拉起我的手,

“走吧。”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主動拉我的手,所以我的印像比較深刻。

想來就是從那個時候起,我弟弟就願意跟我親近了。

 


 
把車開回到媽媽家的時候已經是十多點了。

媽媽硬拉著我留在她家住宿,

“這麼晚了你回去不安全啊。“ 

“呃,媽媽我家就在對面不會不安全的。” 

媽媽露出埋怨的表情,

“這是因為長大了所以跟媽媽不親了嗎?

連媽媽家都不願意住了是不是再大點就不願意贍養媽媽了啊?” 

“……” 

弟弟很是殷勤地推著我,

“走吧走吧,到我房間跟我一起睡吧。”

門被關上,我坐在我弟的床上很認真地說,

“我不想和你一起睡。“ 

我弟痞痞地看著我,

“我不會對你動手動腳的。“ 

“不是,你睡覺打呼 ​​。“ 

“……“ 

“不過你肯定是因為太累的原因,“

我猶豫地看著我弟的臉色補充道,

”今天就一起睡好了。“ 

事實證明,果然不能對我弟抱有太大的信任。

一起躺在弟弟那張柔軟的大床上,我一下子瞌睡了。

可是弟弟一隻手卻伸過來,

一直有意無意地摸著我的耳垂

“哥,你的耳垂怎麼那麼滑啊。“ 

我有些煩人地打了打他的手。

過了一會兒弟弟伸手撩上我的衣服往裡面探,

他捏了捏我的腰在我耳邊笑

“哥,你腰上又有肥肉了哦。” 

看我沒理他,他抓住我的手放在他硬硬的腹部讓我摸,

“哥,我有腹肌哦你摸摸。” 

我把手給抽了回來,轉了個身背對著他,

有腹肌有什麼好得意的,我腰上的肉也是隱性腹肌。

很快我弟整個身子都貼過來,

拉過被子死活要跟我佔一個枕頭

說什麼同床共枕,趕都趕不走

真是攪得我燥熱不得安寧。

有這樣一個神煩的弟弟,我也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睡去的,

只知道朦朦朧朧半睡半醒間,

我弟弟拿起我的手輕輕在上面親了一口,挺溫柔的。

 

 

第二天早上醒來,我弟弟已經走了。

我因 ​​為早上沒有課,所以多睡了一會兒懶覺。

直到媽媽穿著漂亮圍裙叫我起床,我才瞇著眼有些恍惚地坐起來。

抬頭就看見媽媽眨著眼睛好像很是感動地看著我,

“唔,我的兒子怎麼這麼萌啊!好想揉一揉頭髮啊!” 

“……” 

刷了刷牙,我吃了早飯,跟媽媽再見了以後就趕去學校上課。

 

 

==============分隔線================

留言實在少的可憐耶....(哭

如果覺得字太小可以反應一下

然後看完後留言一下吧QAQ

 By:J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汙神卡妤是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