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養父:都暻秀(D.O),養子:金鐘仁(Kai)

┃分類 : 改文&養父子文&微黑道風

 

雖然是父母遺囑,但認個陌生人當養父,

還是讓金鐘仁超、不、爽!

初見時他就對都暻秀惡言相向、在客廳大方秀春宮,

可這人不知是沒神經還是太善良,依然日日替他準備三餐,

一句「一家人就該好好一起吃」

更讓從不曾體會過關心與被愛的他,內心起了波瀾,

因此,當他發現都暻秀對自己的好和付出,

全只是因為他愛著自己的父親之後,他瘋狂了

只想用盡各種手段,把這人鎖在身邊、只屬於他!

「你就那麼飢渴?!為什麼一定是我老爸?別人就不行嗎?」

金鐘仁的話猶如一把尖刀,狠狠刺穿了都暻秀的胸膛。

『我和金皓的事情,還輪不到你這個晚輩來指手畫腳。』

他的話更激怒了金鐘仁

原來自己在他眼中,一直都只是個晚輩而已。

「你對著我老爸的照片做這種齷齪的事情,

「我做兒子的還不能管嗎?!

「既然你那麼喜歡男人,我就讓你喜歡個夠!」

金鐘仁的理智已經完全被怒意驅逐,

他抓過一旁的襯衫,

用袖子將都暻秀的雙手綁到床頭上…

預告完-------

 

 

=======分隔線=======

最近都是寫改文喔wwww

看完原本的文章後

想到的就是我們的嘟嘟跟開開

這篇文章是中短文

所以可能"不要搞基"<----會先更完

再慢慢更完"陽光"這篇喔!!!!!

然後覺得這篇預告不錯的可以留言一下喔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汙神卡妤是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